快訊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微風信義三館週年慶業績拚30億 回饋達26%、50個新櫃登場

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山週年慶將在10月19日起跑,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岡一郎看好信義三館週年慶業績將衝30億元。圖/記者嚴雅芳攝影
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山週年慶將在10月19日起跑,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岡一郎看好信義三館週年慶業績將衝30億元。圖/記者嚴雅芳攝影

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山週年慶將在10月19日起跑,延續微風廣場、微風南京週年慶的消費力道,將繼續以「高回饋」回應消費者,回饋率高達26%。此外,迎接週年慶,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山也推出超過50個新櫃,為疫後最大的改裝朝。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岡一郎今(17)日表示,今年信義三館週年慶業績目標為30億元,年增10%,加計其他分館,整體週年慶業績將衝55億元。

岡一郎表示,今年週年慶買氣和去年相當,沒有特別爆發力,主要靠主顧客,但是在精品提價帶動下,整體客單價優於去年。其中,率先起跑的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兩館週年慶業績達到25億元,接下來信義區三館目標分別為微風信義20億元、微風南山8億元、微風松高2億元,合計30億元。在週年慶的全面助攻下,今年全年業績330億元可望順利達陣,較去年的300億元,成長10%。

為迎接週年慶,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山迎來超過50個新櫃登場,其中包含12個是全台獨家、15個信義區獨家品牌。像是微風南山全台獨家的新櫃引進包含GIVENCHY、Philipp Plein、AMIRI、DSQUARED2等國際知名品牌, 微風信義則引進GUERLAIN嬌蘭藝術沙龍高訂系列期間限定精品店,另有Molton Brown、Ground Y為台灣獨家,Van Cleef & Arpels珠寶花園香氛、PINKSELFIE為信義區首家,ONITSUKA TIGER為信義區形象旗艦店。

另外,餐飲美食也陸續登場到位,像是微風南山引進鵝川、涓豆腐已到位,緊接著海底撈、樂蝦拉麵、樂葵法式鐵板燒、川雅也將陸續登場。其中,海底撈坪數250坪、座位數達330個,為全台首創第三代店型,預計10月31日開幕。樂葵法式鐵板燒也首度到台北開店,以頂級食材吸客,客單價1000-1500元,CP值相當高,預計今年底前開幕。微風信義也引進來自新竹的岩漿火鍋,該品牌以藥膳起家,首度開出百貨旗艦店,預計聖誕節前開幕。

至於微風松高改裝後,各大旗艦店皆已到位,包括宜得利家居、Lululemon旗艦店、H&M、JORDAN、MUJI旗艦店,各品牌獨樹一幟的風格及流行,莫凡彼Mövenpick Café信義區獨家門市也將於11月將登場,預估將較去年同期成長。

微風信義三館週年慶從10月19日至11月6日,於各館指定區域當日單筆消費達門檻,即享微風會員專屬酬賓回饋。其中,微風信義高級珠寶滿30,000贈15000點($1500);國際精品滿10,000贈10000點($1000);名品服飾、時尚生活滿5,000贈5000點($500);香氛保養、化妝品、運動名品滿3,000贈3000點($300)。微風松高時尚家居滿10,000贈5000點($500);全館(不含餐飲、部分品牌櫃位)滿3000贈3000點($300)。

微風南山高級珠寶、3C滿30,000贈15000點($1500);國際精品滿10,000送10000點($1000);生活家電滿10,000送5000點($500);流行名品滿5,000贈5000點($500);香氛保養、atré(不含餐飲)滿3,000贈3000點($300)。首六日使用微風聯名卡或臺北南山廣場卡於指定館別單筆消費達指定區域門檻,再加贈1000點($100)。今年三館「滿額禮」祭出消費滿額即贈酬賓券,最高可獲得2萬元。

品牌 微風集團 消費 餐飲

延伸閱讀

TOYOTA YARiS 巨型扭蛋機10月17日現身信義區

基隆市1萬9139戶今早9點起停水 謝國樑提醒儲水備用

潮物大放送!三隻猴子「潮猴酷玩所」 嗨翻信義區

貢寮淨水廠到基隆換管停水2萬戶 可送新山助高地供水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