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全家瞄準韓食商機 攜手韓網紅推「加熱型」韓式大飯糰

全家今(2)日宣布,再聯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10月4日起推出5款新品,包含新型態加熱型韓式大飯糰、韓式包子等多款美食。全家/提供
全家今(2)日宣布,再聯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10月4日起推出5款新品,包含新型態加熱型韓式大飯糰、韓式包子等多款美食。全家/提供

台灣韓式料理市場規模高達90億元,看好韓食商機,全家(5903)今(2)宣布,與韓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將於4日起再推出五款鮮食,包括「紫薯霜淇淋」、共同研發新型態「加熱型」韓式大飯糰,推出「泡菜起司鍋巴飯」與「烤牛肉鍋巴飯」2款;另有「粉紅爆漿起司包」與「紅豆核桃包」2款韓式包子,以及「韓式炸醬麵」與「韓式泡菜豬肉鍋」,要在10月超商淡季衝出好成績。

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表示,近年隨韓國影視、飲食文化風靡全球,國人對韓式料理接受度愈來愈高,去年聯手百萬網紅「韓勾ㄟ金針菇」與自創品牌「金家ㄟ」推出系列聯名鮮食,更借重「韓勾ㄟ金針菇」社群號召力與影響力,搶攻網紅經濟,獲得消費市場熱烈迴響,光是韓式大飯糰就創下750萬顆銷售佳績。

今年雙方再度聯手,再推新型態加熱型韓式大飯糰,明星商品Fami!ce霜淇淋更結合韓國大勢食材紫薯推出新風味,推出「金ㄟ紫薯霜淇淋」,嚴選瓜瓜園國產紫薯,打造夢幻粉嫩的淡紫色系,在淡淡地瓜香氣中更嚐得到地瓜蜜滋味。

不僅如此,全家金飯糰-韓式大飯糰也再次與「金家ㄟ」聯手,推出「加熱型」韓式鍋巴大飯糰,共有「泡菜起司鍋巴飯」與「烤牛肉鍋巴飯」2款新口味,刷上韓式芝麻油香氣十足,溫熱鍋巴飯口感讓風味層次再升級。

除此之外,還有「粉紅爆漿起司包」與「紅豆核桃包」2款新品,將經典韓國料理辣炒年糕、核桃紅豆餅更變身蒸包,「粉紅爆漿起司包」餡料以金家ㄟ熱銷韓式炒年糕的辣粉紅醬入料,與撕開內餡會牽絲的起司,入口即可感受韓式辣醬與起司、奶香交融滋味;備受消費者喜愛的「韓式泡菜豬肉鍋」與「韓式炸醬麵」亦同步熱銷中。

全家Fami!ce霜淇淋首度與「金家ㄟ」聯手,推出「金ㄟ紫薯霜淇淋」。全家/提供
全家Fami!ce霜淇淋首度與「金家ㄟ」聯手,推出「金ㄟ紫薯霜淇淋」。全家/提供

全家

延伸閱讀

床上出現「超巨海苔飯糰」!他一看秒醒來狂拍 真實身分網笑:從來沒吃過

首批限量6千組!全家便利商店「好神公仔」睽違16年再度降臨 8尊神明一次收、復刻第一代印章設計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