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搶攻中台灣甜點市場商機 亞尼克台中智能服務店開幕

亞尼克崇德門市開幕,獻上人氣口味近2公尺的巨無霸生乳捲招待粉絲品嚐。記者宋健生/攝影
亞尼克崇德門市開幕,獻上人氣口味近2公尺的巨無霸生乳捲招待粉絲品嚐。記者宋健生/攝影

搶攻中台灣甜點市場商機,生乳捲名店亞尼克全台第27店-台中崇德門市今(26)日開幕,董事長吳宗恩表示,新店以新型態服務結合實體店空間和YTM(蛋糕販賣機)二代機,打造24小時智能服務店,這也是亞尼克在全台的第六間智能服務店。

另一方面,亞尼克崇德門市更首次打造風格特色店,邀請台灣插畫藝術家AHCHEN,為門市打造專屬甜點夢想的插畫空間,搶攻年輕族群與深夜商機。

亞尼克在全台已有27間實體分店,另在北捷15站設置YTM蛋糕販賣機,而結合智能服務的實體店則有6間。目前,亞尼克平均一天可售出4,000至5,000條生乳捲,而母親節最多曾一天售出1.5萬條生乳捲。

吳宗恩表示,亞尼克以「分享.讓心融化」品牌初心,持續擴大智能創新與新型態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讓更多民眾感受幸福的滋味。

吳宗恩指出,亞尼克致力於讓全台品嚐到美味的生乳捲與蛋糕,一路走來使用最高品質原物料,始終堅持新鮮製作、新鮮販售。公司非常看重中部甜點市場,以第一間24小時YTM智能店,同時首度以風格特色空間設計,讓亞尼克增添更多年輕元素,希望讓更多消費者走入品嚐幸福美味,同時體驗創新服務。

此外,亞尼克迎接生乳捲10周年慶,多年來創造出超過120種口味,回應中部甜點控鄉親的許願,掀起網路社群不少擁護者相互比拚,崇德門市開幕現場獻上驚喜精選口味,製作長達近2公尺的巨無霸生乳捲,10種人氣口味,免費招待150位消費者品嚐開吃。

崇德門市也同步全台推出父親節商品,7月31日前預購兩件85折,單件88折活動。歡慶門市開幕,最受大家矚目的首三日「100元生乳捲快閃」及首月限定「開幕滿額贈」,邀請民眾一同體驗亞尼克的美味魅力。

吳宗恩說,台中首間24小時智能甜點服務選址在熱鬧美食的商圈,崇德店鄰近洲際棒球場與多間學校周邊,瞄準年輕族群及全時段消費需求,結合亞尼克24小時YTM智能二代機,服務時間延長,讓消費者無論在白天或深夜都能前往選購,不僅滿足快速購買服務價值,同時延長時間滿足甜點控深夜療癒需求。

除此之外,台中崇德門市更是首間與台灣插畫藝術家合作的風格特色門市,特別邀請新銳插畫家AHCHEN在牆面上設計「Make every day a special occasion」主題牆,以小精靈重現招牌生乳捲的製作過程。

而可愛呆萌的白熊拿著甜點叉準備開動,清新與溫暖的插畫風格,讓消費者坐在用餐區溫馨品嚐,插畫牆還多了互動區,歡迎甜點控與捲粉們留言心情,成為最佳療癒空間,也多了一處超卡哇伊拍照打卡空間。

崇德門市開幕前,亞尼克特別透過社群讓中部捲粉許願最愛口味,今天開幕獻上人氣口味招待粉絲品嚐,巨無霸生乳捲長達近2公尺,以酷偶爸造型領頭,呈現「原味風味」,同時還有夏日人來瘋「新鮮芒果」、長年不敗「特黑巧克力」、抹茶控最愛的「靜岡抹茶」、「抹茶歐蕾」。

此外,敲碗也是超級大聲的「鮮芋奶霜」,聲勢異軍突起的人氣「茶拿鐵布丁」、「黑魔粒」、「白葡萄」,以及亞尼克首度來台中展店推出的「帕達諾起司」生乳捲也重溫回歸,勾起大家最美好的味蕾記憶。

亞尼克YTM智能二代機,讓消費者無論在白天或深夜都能前往選購。記者宋健生/攝影
亞尼克YTM智能二代機,讓消費者無論在白天或深夜都能前往選購。記者宋健生/攝影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宣布,崇德門市也同步全台推出父親節商品。記者宋健生/攝影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宣布,崇德門市也同步全台推出父親節商品。記者宋健生/攝影

尼克 消費 甜點

延伸閱讀

生乳捲24小時販賣機進駐台中商圈 長長人龍受青睞

夏日消暑請進!思樂冰強勢回歸 7-11隱藏版霜淇淋全台僅「這兩門市」吃得到

花蓮崇德遺址新發現!出土文物可能與十三行文化有血緣關係

拿坡里炸雞買6送6 達美樂「9吋披薩2個299元起」限時5天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