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寫一封嗅覺的情書傳情意!Acqua di Parma推七夕限定香

Acqua di Parma 「山谷中的鈴蘭情人節限定版」讓氣味成為彼此愛情的記憶。圖/Acqua di Parma提供
Acqua di Parma 「山谷中的鈴蘭情人節限定版」讓氣味成為彼此愛情的記憶。圖/Acqua di Parma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至,為濃郁的愛意畫作手寫情書的香氛甜蜜氛圍,Acqua di Parma推出「山谷中的鈴蘭情人節限定版」,將光與鈴蘭,成為彼此的定情信物,將香氣譜寫成浪漫的情書,來個甜蜜的告白,創造更多幸福時刻。

山谷中的鈴蘭情人節限定版,是一封晨曦寄予鈴蘭的情書,在這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中呈現自己真摯的愛意。香水瓶身中:「我知道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愛」。將滿滿的愛意,透過文字、香氣,來傳達氛圍及香味記憶,伴隨著彼此的耳語,展開一場浪漫的美好邂逅,彷彿與陽光、鈴蘭一般,聞見香氣心領神會,無需過多的交流,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

以明亮活力的柑橘調在前調中逐漸展開,香氣中將佛手柑、葡萄柚和苦橙葉,與明亮的黑醋栗交織在一起,猶如一道溫暖陽光,伴隨著綿延不絕的鈴蘭花海第一次邂逅。茉莉、木蘭和天竺葵融合釋放出強烈清新的香氣,加上雪松和麝香的性感氣息相互點綴,慶祝愛情如詩的浪漫。

Acqua di Parma第一次在香水瓶身沒有任何品牌標籤的設計,精緻包裝由工匠手工製作僅以一封黑色信件將愛語包覆裸身、金色火漆封蠟點綴,最後加上帶有品牌經典標誌吊墜,將豐富的愛意完美呈現,定格甜蜜時光。

Acqua di Parma 「山谷中的鈴蘭情人節限定版」讓氣味成為彼此愛情的記憶。圖/Acqua di Parma提供
Acqua di Parma 「山谷中的鈴蘭情人節限定版」讓氣味成為彼此愛情的記憶。圖/Acqua di Parma提供

品牌 情人節 情書

延伸閱讀

法界蒙羞!性騷女部屬丈夫開戰 斥問李伯道寫給幾人「慰問信」?

否認性騷擾女部屬還寫情書 李伯道再發聲明強調「問心無愧」

黃玉榮收恐怖情書「非他不嫁」他驚爆收信後下場變這樣

遭男友裝監視器軟禁3個月!金鐘女星怕死全說了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