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走跳世界/登頂更勝遙望 圓夢富士山

富士山每年7至9月上旬開放,吸引全球登山者前來朝聖,是許多人人生夢想清單之一。圖/有行旅提供
富士山每年7至9月上旬開放,吸引全球登山者前來朝聖,是許多人人生夢想清單之一。圖/有行旅提供

「登頂富士山」是許多旅人的夢想清單,但總礙於申請、難度與旅伴等問題難以成行,旅日,總只能遙望這座美麗聖山,可望卻難及。有行旅此行以專業團隊帶領登頂,20位旅人有4位專業登山好手相伴;出發前,安排至少3次台北近郊登山訓練;攻頂後,極上旅宿、星級美食解乏慶功。登頂,非夢想。

全團20位旅人共安排4位專業登山好手隨行,確保登山過程的安全。圖/有行旅提供
全團20位旅人共安排4位專業登山好手隨行,確保登山過程的安全。圖/有行旅提供

雙嚮導帶隊 醫師全程陪同

日本最高峰「富士山」,自古以來即是許多藝術創作的謬思,甚至成為獨特的山岳信仰,它與櫻花、新幹線並列為日本的國家象徵,2013年入列世界文化遺產。

海拔3,776公尺,山形對稱優美,旅人們無論從哪個方向角度觀之,都是絕美。目前發展出4條登山道,其中「吉田路線」最為熱門,沿路山屋和救濟站密集,也是最適合登山新手的一條路線。

有行旅除了出發前的登山訓練,還有業界首創「專業醫師」全程隨團照料,並配備登山雙嚮導、一前一後帶團攻頂,再加派一位登山好手工作人員隨行。

登山嚮導馬越太郎,登過日本百名山74座,台灣百岳30座,馬來西亞神山,北京最高峰靈山等;登山領隊賴泉彬則有台灣百岳紀錄50座,曾在冰雪期攀登玉山、雪山、南湖大山等,已有10次登頂富士山的經驗。隨團醫師則請來台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醫師李易錚,他每年規畫2~3趟3千公尺以上過夜登山行程,熟悉高山症預防及治療用藥。

旅人擔憂的住宿,此行有別於大通鋪式的山屋,特別安排2021年才翻新的「東洋館」單人間,每人一隔間的膠囊旅館式單人房,配有獨立照明與個人插座,比大通鋪更能確保個人隱私。

「醍醐」連續16年獲得東京米其林二星殊榮,特色是每天以產地食材料理四季旬味。圖/摘自醍醐官網
「醍醐」連續16年獲得東京米其林二星殊榮,特色是每天以產地食材料理四季旬味。圖/摘自醍醐官網

皇室避暑別邸 奢華體驗

除了兩天一夜的攻頂行程,還有更多美好體驗。其中包括入住前身為皇室親王的避暑別邸「強羅花壇」,1952年起成為接待各界要人的高級溫泉旅館,1991年通過嚴格評選,加盟世界知名奢華旅館餐廳聯盟「Relais&Chateaux羅萊夏朵」。旅館占地約1萬坪、擁有3個源泉,此次入住房型皆附有私人風呂及景觀庭園。

另一晚下榻今年5月全新開幕的五星「BELLUSTAR東京泛太平洋飯店」,位於東京新宿區的摩天大樓「東急歌舞伎町TOWER」最上層,每間客房都擁有東京罕見的奢華大空間,7米寬大片落地窗,獨享壯麗的高空景觀。

「強羅花壇」曾為皇室避暑別邸,現為世界奢華旅館餐廳聯盟「羅萊夏朵」成員,全室皆有私人風呂及景觀庭園。圖/摘自強羅花壇官網
「強羅花壇」曾為皇室避暑別邸,現為世界奢華旅館餐廳聯盟「羅萊夏朵」成員,全室皆有私人風呂及景觀庭園。圖/摘自強羅花壇官網

「醍醐」「Beige」 米其林二星

在美食安排上也有許多亮點。例如安排世界唯一擁有米其林星級的精進料理「醍醐」,餐廳連續16年獲得東京米其林二星殊榮。「醍醐」位於東京市區,擁有廣大的庭園與個室,平時一位難求,有行旅保證訂位。

舌尖上的奢華體驗,還將前往擁有超過20顆米其林星星的法國名廚「Alain Ducasse」在亞洲的第一家分店─Beige Alain Ducasse,餐廳本身也曾獲東京米其林二星殊榮;CHANEL和DUCASSE集團合作,從料理到裝潢無不展現簡單優雅的時尚品味。

如果你想去

「登頂富士山」共5天4夜,將於8月27日出發,6月16日行程說明會,台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總醫師李易錚

分享高山旅遊醫學。

報名或詳情可洽:02-8643-3517、8643-3543、8643-3581、8643-3926、8643-3905或瀏覽有行旅官網:https://utravel.udn.com

東京 米其林 醫師

延伸閱讀

遠離地面喧囂的奢華BELLUSTAR酒店,俯視絕美東京天際線

去東京必朝聖期間限定特展!一窺蔡依林、村上隆珍藏版旅行箱

東京朝活提案:享用手作水果三明治、城市慢跑、空中劍道晨練、泡朝風呂,享受東京的活力早晨時光

金魚、繡球花夢幻聯動!初夏必追藝術展在東京銀座限定登場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