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2000坪藏壽司搶先釋出20秒預告影片 全新外型吸睛

藏壽司全球旗艦店「浅草ROX店」。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全球旗艦店「浅草ROX店」。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全球最大旗艦店,廣受大眾矚目與期待,藏壽司今(25)日搶先釋出20秒預告影片,2000坪全球最大旗艦店顛覆大眾對迴轉壽司的想像。此外,繼上一波拉拉熊扭蛋之後,藏壽司這次再次推出超可愛的拉拉熊飲料杯套,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免費獲得。迎接初夏,藏壽司同步推出兩款「胡麻油醃漬鮪魚」、「炙烤明太子鮮蝦」,人氣甜點亦同時推出兩款全新品項,包括「戀戀吉那草莓聖代」以及濃郁的「濃情巧克力黑磚」,勢必又會颳起一波藏壽司甜點風潮。

引起高度話題藏壽司全球旗艦店,搶先釋出20秒預告影片,2000坪全球最大旗艦店,外型與以往土藏造型街邊店截然不同,全球旗艦店的外側牆,以熟成鮪魚、生鮭魚、炸蝦天婦羅等人氣商品名稱,以番付表形式呈現,為此全球旗艦店視覺設計亮點之一,巨大壽司名稱的番付表一眼望去極為震撼,勢必成為高雄最新打卡景點,預計5月上旬開幕。

每每推出限量好禮都造成話題的藏壽司,這次承襲拉拉熊 扭蛋熱潮,推出超萌粉嫩設計的「拉拉熊 飲料杯袋」。拉拉熊的裁型造型,符合拉拉熊可愛身形,材質為合成皮革,4月28日起,只要單筆消費滿1,200元 並按讚藏壽司官方Facebook或追蹤官方Instagram,至櫃台出示畫面即可免費兌換一個。全店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藏壽司也趁勢推出兩款清爽的握壽司,包括以香氣十足的胡麻油料理的「胡麻油醃漬鮪魚」,上頭清爽的野菜搭配新鮮鮪魚刺身融合,而「炙烤明太子鮮蝦」則以鹹香明太子調味,以炙烤方式突顯蝦肉的鮮甜。

藏壽司

延伸閱讀

狂賀門市開出千萬發票! 壽司控來「爭鮮」沾喜氣 限時3天特惠「2品項特價60」

影/經典老車越放越好看 第二代BMW E32整理過程超療癒

濃郁到超出名!中壢「張豐盛商行」招牌中的招牌霜淇淋,花生、芝麻兩口味征服所有人

他在路邊驚見「長滿觸手克蘇魯」如蛇髮女妖般蠕動!網曝超狂再生分裂能力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