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台灣虎航大舉徵才 將招募培訓機師、客艙組員逾百人

台灣虎航大舉徵才,將招募培訓機師及客艙組員逾百人。記者黃仲明/攝影
台灣虎航大舉徵才,將招募培訓機師及客艙組員逾百人。記者黃仲明/攝影

全球旅遊市場蓬勃旺盛,台灣虎航宣布即日起公開招募培訓機師、客艙組員等人才逾百人,歡迎對航空事業有興趣並充滿熱忱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台灣虎航的行列。培訓機師招募時間為即日起至5月31日晚間23時59分止,客艙組員的招募時間為4月20日凌晨00時01分起至5月5日晚間23時59分止;相關訊息可至台灣虎航官網查詢。

台灣虎航指出,2024迎來開航10周年的台灣虎航,藉「熱情、溫暖、真誠」的企業精神,塑造出年輕活潑、朝氣十足的企業形象,航點遍布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越南等多個國家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並連續8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項認證。配合新航點拓展及機隊汰舊換新,台灣虎航也不定期舉辦公開徵才,全面提升飛航服務內容。

台灣虎航表示,培訓機師的招募時間為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晚間23時59分止,報考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不限定科系、無須航空相關工作經歷、多益750分(聽力400分)以上及口說與寫作140分以上,或其他檢定同等資格證明;且符合民航局頒布之航空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航空人員甲類體位標準及本公司需求。

錄取後將安排接受專業基礎飛行課程,受訓完成並考核合格通過,即有機會成為台灣虎航的正式機師。而有經驗的正/副機師也持續招募中。客艙組員部分,招募時間為2024年4月20日凌晨00時01分起至2024年5月5日晚間23時59分止,報名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或具應屆畢業資格、多益550分以上者,或其他檢定同等資格證明,具日韓語會話能力尤佳。

報名截止後,將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將安排於2024年5月25日進行初試;2024年6月1日進行複試,錄取之客艙組員,將於2024年下半年分批報到。有興趣從事航空事業與熱愛飛行的朋友,可至yes123求職網站搜尋「台灣虎航」,並於「培訓機師」或是「客艙組員」相關職務中查看報名及相關應試資格;另有其它多個內勤職缺,歡迎對航空產業有興趣的應試者,可至104人力銀行查看相關職務。

台灣虎航 多益 機師

延伸閱讀

華航2024擴張營運版圖 計畫招募百名航空人才

台灣虎航大舉徵才 將招募培訓機師、客艙組員逾百人

華航擴充新血啟動2024年招募計畫 延攬百名航空人才

台灣虎航雙喜臨門 桃園-福島、桃園-富國島今首航

相關新聞

下屬變上司相遇時怎麼稱呼 ? 網友一面倒這樣建議

公司工作職等升遷,除了個人工作能力為考量外,「人和」也是另一項選擇。如果你的下屬升到比你高的職位,見面時你要如何稱呼他?有一男網友在PTT貼文提問,想問一下其他有經驗的前輩,真的發生該怎稱呼?

新北打造職探營隊 培育醫事人才

據人力銀行資料,醫療專業類人員平均月薪4.6萬、每人工作機會為12.6個,新北市教育局整合醫事產官學界,打造醫事人才職涯...

失聯移工逾8.5萬人 勞動部擬修法重罰非法雇主、仲介

截至今年二月止,在台移工人數75萬6831人,失聯移工人數累計達8萬5229人。近年失聯移工人數屢飆高,不但引發監察院關...

職軍35歲「博士畢業」跳科技業年薪有150萬嗎?過來人:進台積至少2倍

轉職是職涯上一大考驗,近日有名網友詢問,如果自己以35歲的年紀轉換跑道到科技業上班會不會起步太晚不好找工作?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以原PO條件根本不用擔心。

華航、虎航大舉徵才 虎航客艙組員起薪上看7.5萬元

疫後航空業強勢復甦,大舉招募新血。中華航空、台灣虎航今天都分別宣布徵才逾百名,包括機師、客艙組員、修護員等;台灣虎航表示...

藍委提勞基法七大修正 涵蓋入職、在職、離職等各項勞動權益

國民黨立委黃建賓、吳宗憲、牛𤍥庭、游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七大勞動新法推出共同捍衛勞工權益」記者會,共同推出勞動基準法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