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台大校園徵才/中信金 跨界菁英首年薪百萬

中信金控二日前進「VISION 2024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引導學生自我探索職務選擇,現場互動踴躍。圖/中信金控提供
中信金控二日前進「VISION 2024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引導學生自我探索職務選擇,現場互動踴躍。圖/中信金控提供

今年預計招募六千八百至七千二百名以上人才的中國信託金控公司,昨日前進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向跨域人才廣發英雄帖,並首度開辦「與Mentor有約」活動,由中國信託銀行策略長蔣振彰等主管,與即將畢業的學生深度對談,分享實務經驗、職涯回饋與建議。

中信金人資總管理處總處長魏爾彰表示,中國信託為台灣金融領導品牌,二○二三年勇奪逾三百項海內外大獎,刷新獲獎紀錄;中國信託人才招募「Top Gun計畫」強調透過系統性培育建立人才農場,養成每位關鍵職位菁英獨立思考能力,在國際化舞台發揮所長。

「儲備幹部招募計畫」今年開放十個組別,預計招募逾六十位海內外跨界菁英,首年提供百萬年薪,通過兩年培訓即升任經理,每兩人就有一人擔任公司重要管理職或外派。

國際化仍為中信金控人才招募重點方向,今年持續招募「國際法金業務菁英(IRM)」,首屆IRM已歷經一年半專業與外語培訓,一月起派駐日本、香港、上海、美國、東南亞等地;「法金儲備RM培訓計畫」,提供系統化教育訓練與教練團制度,最快兩年內升RM;個人金融「儲備理財專員(JFA)計畫」,預計招募八十位新鮮人,全方位專業培訓為金融理財專家;台灣人壽擴大辦理「保險關鍵人才計畫」,提供專家教練團、小老師及學長姐制度,邀請新鮮人成為保險專家。

信託 理財 菁英

延伸閱讀

健保專法3/健保資料庫退出權 專家:如數據金山設枷鎖

開家門像剛被炸過!她揪出「破壞之王」躲床底 專家一看慘況跌破眼鏡

中信金攜水產所 拚海草復育

「不記帳」之後存到了第一桶金! 她不藏私分享「2方法」:從不糾結早上是否要喝咖啡

相關新聞

失聯移工逾8.5萬人 勞動部擬修法重罰非法雇主、仲介

截至今年二月止,在台移工人數75萬6831人,失聯移工人數累計達8萬5229人。近年失聯移工人數屢飆高,不但引發監察院關...

職軍35歲「博士畢業」跳科技業年薪有150萬嗎?過來人:進台積至少2倍

轉職是職涯上一大考驗,近日有名網友詢問,如果自己以35歲的年紀轉換跑道到科技業上班會不會起步太晚不好找工作?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以原PO條件根本不用擔心。

華航、虎航大舉徵才 虎航客艙組員起薪上看7.5萬元

疫後航空業強勢復甦,大舉招募新血。中華航空、台灣虎航今天都分別宣布徵才逾百名,包括機師、客艙組員、修護員等;台灣虎航表示...

她問主管薪水何時發?竟遭公司「當面解雇驅離」 卑微求助:我太白目嗎

上班族最討厭跟害怕的事情之一,「非自願離職」大概榜上有名。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敘述自己工作到一半竟被公司趕出去,公司離譜的行徑引發不少網友們的怒火,紛紛痛批公司太荒謬。

該走嗎?他被挖角遭老闆情勒「沒公司需要你」 網勸:都這樣還不跑

為了自身更好的發展而選擇跳槽是很常見的事,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受到別的公司挖角,萌生了想跳槽的念頭。但老闆的一番話又讓他有點卻步,因此他想尋求網友的建議。

招募廣告寫假的?她面試到場才知「沒缺人」 雇主最慘下場曝光

不少求職者都會透過徵才網站爭取面試機會,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看準某公司刊登的內容才去面試,結果面談後才發現未來要上班的地點,根本就跟網站寫得不一樣,覺得很浪費時間,不禁直呼:「現在的面試公司可以誠實點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