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偷吃成性…婚後容易出軌五星座男!汪小菲、陶喆都是第一名星座

汪小菲與大S離婚多年,仍然糾葛不斷。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汪小菲與大S離婚多年,仍然糾葛不斷。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最近大S、汪小菲這對前夫妻鬧得沸沸揚揚,出軌、家暴一堆案外案紛紛跑出來。日前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臉書分享,有五個星座男最容易出軌,一看不得了,汪小菲、陶喆兩位竟然都是第一名巨蟹座。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喜愛被崇拜,一但結婚後看見比自己另一半好看的人不斷誇獎他,他會受不了與對方大搞曖昧,通常雙魚座一但出軌就會無法收拾導致離婚。代表人物:阿翔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一個受不了寂寞的星座,當婚姻生活中太無聊,射手座若遇見非常主動的人,會有一夜情的機率發生,發生一夜情後會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但還是會不斷下去。代表人物:布萊德彼特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很悶騷,受不了挑逗,只要有人不斷挑逗獅子座會受不了,若對方一直說:「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獅子座會無法招架,會默默出軌,一但獅子被抓會說是對方自己來找我的。代表人物:許志安。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通常外遇對象都是日久生情的人,因為雙子座不太跟不認識的人外遇,因為雙子座怕麻煩。另外雙子座一但外遇會找很多理由來掩飾自己的錯,越描越黑。當被發現時雙子座會說我們斷了,但雙子座心軟仍會偷偷跟外遇對象當朋友。代表人物:林瑞陽、馬俊麟。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容易在婚姻中感情倦怠,喜歡挑戰性。對於工作自我要求很高,當看見身旁有人可以拉自己一把,又剛好喜歡自己,就會與對方外遇,且會利用外遇對象。當被正官抓到時,會說我們只是同事與生意上的夥伴。另外巨蟹座也是愛美的星座,在婚姻生活中看見另一半走樣,剛好出現身材好的人來追他,巨蟹座會受不了誘惑出軌,對小三比對正宮好。代表人物:汪小菲、陶喆。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出軌 大S 布萊德彼特 星座 汪小菲 阿翔 陶喆

延伸閱讀

5星座女「愛到卡慘死」?天秤座大S果然奪冠...愛到人財兩失

汪小菲鬧事成全網笑話 大S發聲一句話漂亮完勝

張蘭激動護兒:汪小菲被暗算!還控前媳婦大S「引狼入室」

張蘭怒汪小菲「遭人暗算」!大S經紀人傻眼:這合理嗎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