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新年錢財數不完!「5星座」1月財運大噴發 魔羯提升收入有感、第一名財務水準躍進

2024一月份星座財運出爐。圖/ingimage
2024一月份星座財運出爐。圖/ingimage

2024年,來到新的一年,財務的表現也勢必更佳亮眼,而這也是新的開始,只要好好打拚,凡事都有好的機會。以下為1月份的財運較佳的五星座。

TOP 5:牡羊座

牡羊座在新年度的1月份,有機會展現透過冒險性的投資,而賺到不小的收益。尤其是高風險或是不確性高的項目,會有不錯的幸運機會發生,而間接或直接的發生財務上的提升。牡羊座也能因為自己積極的作為,在事業上嶄露頭角,產生良好的人際關係效應,溝通能力和智慧都能表現優異,有助於提升商業方面的收入,尤其是自行創業的,可多加把握!特別是可嘗試有異於以後的理財方法,創新的作法也許有創新的收入。

TOP 4:雙子座

雙子座在1月份,會有強烈的求財動機,對金錢有很高的渴望,這有助於開發新的財務收入來源。很適合藉機深入研究投資、金融市場或共用資源的各種方式。若是一般上班族,有機會找到新的工作,薪資也有所提升;這個月也可以從事自由且非傳統的工作模式,配合雙子座靈活的頭腦,能開創出第二個事業。雙子座本月的偏財運也不錯,不妨試著各種彩券或刮刮樂,以及各種靠運氣來賺錢的方法,也許有不錯的回饋。

TOP 3:處女座

處女座在1月份,有機會透過與他人的溝通和交流,獲得不少財務收入。尤其是需要業績和訂單的工作人,業務員、創業家或是開發者,若能頻繁的與客戶溝通,是有機會得到正面的回饋,財務收入自然會有所獲。另外也可嘗試跟人合作,在互相協助之下,財務項目自然會更輕鬆完成。本月正值年初,可研究本身有興趣的項目,並好好將其展現,可遇到貴人來賞識,將能得到資金的挹注或販售有價值的物品。

TOP 2:魔羯座

魔羯座在1月份,有很積極的行為來表現自己的形象與領導力,能有效的提升財務收入,特別是創業家或職場領導者。受到行星的影響,也有良好的吸引力與魅力,能透過與人的溝通,展現其本身的價值,進而得到客戶或貴人的肯定,商業品牌價值也跟著提升。此時不妨試著與他人進行合作關係,包括與朋友或團隊,進行相關的財務計畫,可因為對方的關係,而間接的讓自身財務得到改善或增加。

TOP 1:射手座

射手座在1月份,對財務表現,有強烈的意識感,可藉由努力來實現自己的財務目標。例如金融債券投資,股匯市、房地產,或是古董買賣這類的方式,提升收入來源。同時本月份也會展現更佳的財務思考,很適合計畫或管理本身的財務資源,這對於商業行為很有幫助,也能快速累積財務水準。此外,只要願意面對競爭和挑戰,都可能在職業中表現更好,可爭取到更高的薪水、更好的職位或者在投資市場中尋找更大的回報。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偏財運 星座運勢 牡羊座 財務 財運 雙子座

延伸閱讀

1月星座運勢/雙子投資快狠準、獅子工作超旺、「兩星座」朋友是貴人

12星座必勝減肥法...運動、少吃、失戀、呼朋引伴派 你是哪一派?

天蠍避免負面詞彙、這星座「先自問內心」!12星座「2024開運行動」全解析

2024「星座+血型」48組合運勢排行 A型加這星座迎來12年一度的好運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摸不透!「3生肖」表面人很好 私下卻愛偷放冷箭 一不注意就會中傷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中最怕表裡不一的人,讓你摸不透也猜不透,一不小心還會被中傷,在十二生肖中,就有些人表面很好,私底下卻會偷偷放冷箭,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