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從冬至旺過跨年! 命理師:8生肖把握轉運時刻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今天(12/22)冬至,巧遇今年第一波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但有8個生肖運勢強強滾,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未來16天,屬兔者有神明加持、屬虎者會有意想不到的財富降臨、生肖豬者則特別容易心想事成、屬蛇者這段期間財運特旺、生肖猴者福星高照,屬馬的人則是容易得大財,至於屬狗的人,這段時間偏財運不錯,最後,屬龍者人氣旺。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12/22 ~ 1/06)運勢最強8生肖,分別是:

Top8: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人氣旺,在團體中名氣大漲,好好經營名聲與人脈,只要將其發揮到極致,對自我往後會有很大的幫助。提醒不要把錢財看得太重,否則容易省小錢而破大財,並與人發生糾紛。

Top7:狗

屬狗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偏財運很好,但建議見好就收,一旦發現虧錢要懂得及時停損,因為守財也是賺錢的一種方式。適合往外地(含國外)、網路、高等教育發展,且在這些地方容易有豔遇。

Top6:馬

屬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人氣極強,正、偏財皆旺,容易得大財,事業上門要謹慎篩選,慢點做決定才不會選擇錯誤。另外要注意不要因為心急而讓情緒不穩,切忌酗酒、吃藥吸毒或說出難聽的話而與家人有衝突,影響到和諧。

Top5: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人緣特好,讓人覺得很討喜,因此擁有小財運。是自己的福星,也是別人的福星,對任何人都要好好溝通,把話說得清晰很重要,不要為了工作上的事著急或發火,影響到身體健康,建議多給自我緩衝時間。記住,另一半或客戶會是你的貴人,能帶給你不少的幸運。

Top4:蛇

屬蛇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擁有大財運,正財偏財皆旺,事情也能掌控得很好,若能提升自我的高人氣,能讓財富增長不少,只要努力工作賺錢,會有很好的收入,建議將名氣拓展開來,不要刻意低調,幸運之神將會降臨家中。

Top3:豬

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容易心想事成,財運、事業運、工作運都很強,尤其在海外、遠地、網路方面容易獲得成功,凡事最好親力親為,但溝通方式需要改變才好,不要因為突然來的情緒,讓言詞變得犀利,這樣容易將財神趕走,把話說的婉轉動聽,會比較容易達成目標。

Top2:虎

屬虎的朋友,在這段期間雖然有突然來的花費,但好運常在,只要讓另一半或客戶開心愉快,就可財富、事業皆旺,在海外或網路方面容易獲得好運與名聲,也有意想不到的財富降臨,做好人際關係,大財相隨。

Top1:兔

屬兔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事業、財運拓展飛速,又有神明加持,可說是幸運之神降臨,且第六感極強,有心想事成之功,切記不要衝動消費,保持愉悅心情,開心旺運就來。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偏財運 冬至 生肖 運勢

延伸閱讀

冬至吃湯圓網推爆這款鹹的「大顆又超入味」 煮了不會糊

每逢寒流必想起「2016年霸王級寒流」 網:平地下雪此生第一次

冬至到!今晚該舀哪一瓢湯圓 網封這口味為「湯圓之神」

2024運勢關鍵字/虎安全第一、蛇桃花旺盛、這生肖「名利雙收」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摸不透!「3生肖」表面人很好 私下卻愛偷放冷箭 一不注意就會中傷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中最怕表裡不一的人,讓你摸不透也猜不透,一不小心還會被中傷,在十二生肖中,就有些人表面很好,私底下卻會偷偷放冷箭,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