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2024運勢關鍵字/虎安全第一、蛇桃花旺盛、這生肖「名利雙收」

圖為2024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2024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2024年馬上就要到了!在這迎新送舊的時節,想知道明年運勢如何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十二生肖2024關鍵字」,快看看明年每個生肖各自該注意那些重點。

▍鼠:名利雙收

鼠在2024年整體運勢亮眼,在各大領域都能有所成就,名利雙收。

雖然好運,但老師提醒,鼠要當心周圍有小人,別讓他們破壞好運。

▍牛:低調行事

牛2024年「破太歲」,建議整年都保持低調,另外在交友方面,也要格外謹慎, 千萬別為他人擔保或借貸。

老師表示,生肖牛女性運勢較好,男性則需要警惕職場陷阱。

▍虎:安全第一

虎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老師也提醒多關心長輩健康,多加照顧。

另外,虛歲逢9的朋友要小心應付各種困難,老師建議,可「配戴紅繩」化解流年不利。

▍兔:福氣滿滿

兔在2024年整體運勢極佳,有吉人天相,事業、財運雙旺,可以稱得上是福氣滿滿。

老師建議,當運勢強勁時,更要保持謙虛低調,避免惹禍上身。

▍龍:小心謹慎

龍2024年「犯太歲」,整體運勢欠佳,從年頭到年尾都要保持警覺,避免風險。

老師提醒,特別虛歲49歲和虛歲73歲的牛,更要注意健康和交通安全。想保平安,可以佩戴紅繩或紅腰鏈,化解災厄,也可以去廟裡「安太歲」,逢兇化吉。

▍蛇:桃花旺盛

蛇2024年整體運勢不錯,從年頭好運到年尾。另外,蛇的桃花運亮眼,但也要小心陷入桃色風波。

老師建議,蛇保持謙虛的態度,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馬:冒險行事

馬在2024年受到天狗星影響,需要格外小心謹慎。千萬別冒險行事,一定要避免衝動和僥倖心理。

老師建議,遠離巧言令色的酒肉朋友,多與正直益友交往,以免受到不良影響。

▍羊:喜氣洋洋

羊在2024年是充滿福氣和喜氣的一年,受到天德星、福德星拱照,整年運勢順遂光彩照人。

老師提醒,2024是羊的好運年,如果遇上各種機會,請全力以赴。

▍猴:文思泉湧

猴在2024年運勢強勁,受到華蓋星的影響,文思泉湧,對於學業、事業都有著良好的發展,考試可望金榜題名。

2024交好運,是因名得利的一年,老師建議充分把握各種機會。

▍雞:喜事不斷

雞2024年運勢佳,受到紫微星、龍德星和地解星的臨照,這一年會喜事不斷、財源廣進、事業順利。因為有吉星加持,雞2024遇事都能逢兇化吉,大事化小。

老師建議,春風得意的同時,也要保持謙虛,慎防失意的可能性。

▍狗:小心小人

狗2024年「犯太歲」,容易發生不好的事情。 要小心身邊出現小人,無論職場、朋友,甚至感情都需要提防。

老師提醒,狗容易「喜假愁真」,在喜慶的背後要保持警覺,慎防小人。

▍豬:幸福美滿

豬2024年運勢不錯,受到紅鸞星和月德星影響,會帶來好運,尤其在感情、家庭方面,可望迎來幸福。

老師提醒,豬要留意開銷較大,可能會小破財的情況。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安太歲 生肖 財運

延伸閱讀

2024生肖財運(下)/猴上半年別亂投資、豬財不露白、這生肖當心小人關

冬至轉運好時機!讓運勢一飛沖天「湯圓要吃這個數」

2024生肖財運(上)/鼠量力而為、龍別借貸投資、兩生肖下半年當心被詐騙

2024新年運勢最好4星座曝!沒特別爭也好運 他靠人脈廣會成功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摸不透!「3生肖」表面人很好 私下卻愛偷放冷箭 一不注意就會中傷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中最怕表裡不一的人,讓你摸不透也猜不透,一不小心還會被中傷,在十二生肖中,就有些人表面很好,私底下卻會偷偷放冷箭,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