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殺破狼/2024年星座感情運「最好、最壞」前三!射手曲折離奇 處女恐遇爛桃花

圖/canva
圖/canva

2024年上半年木星會停留在金牛座,2024年5月26日木星將會進入雙子座,不過進入到雙子座的木星會與在雙魚座的土星、海王星陸續呈現4分相,意味著下半年人們會更傾向以交友軟體尋求戀愛對象,看起來有許多人會因此脫單,卻也因為太過速食,能長久交往下去的人比較少,因此上半年是許多人情感比較能穩定下來的關鍵時期。

土星持續停留在雙魚座,與海王星交互作用,躺平不想談戀愛的人越來越多。日月蝕發生在白羊座與天秤座婚姻的軸線上。天秤座掌管著情感與婚關係,4月與10月會有一波分手潮,究竟2024年哪些星座的戀愛運勢最穩定?那些星座又是最低潮呢?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感情運勢最幸福:

第三名:射手座

2024年射手座的感情運勢會有些曲折離奇,2024年4月的日蝕發生在射手座的戀愛宮位,同時伴隨著水星逆行的能量,某些射手座會在4月的時候與過去喜歡過的對象,或已經分手很久的前任再度熱絡起來,舊情復燃的可能性很高。有些已經有交往對象的射手座,4月因為日蝕與水星逆行的影響,糾結在現任與前任情人之間,難以抉擇。

不過,木星在2024年5月26日會進入射手座的婚姻宮位,下半年射手座就會做出抉擇,與最適合自己的對象進入婚姻關係中。如果是沒有前任困擾的射手座,4月的日蝕帶給射手座的子女宮位強烈的能量,2024年下半年可能因此奉子成婚。因此2024年下半年,射手座的情感關係將會比過去更為穩定,心情也會有塵埃落定的確幸感。

第二名:水瓶座

木星2024年5月26日將會進入水瓶座的戀愛宮位,水瓶座在2024年下半年桃花會比較旺盛,被許多人追求,並邂逅心儀的對象。木星會在水瓶座的戀愛宮位一直待到2025年的上半年。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水瓶座,2024年下半年會特別想生育子女,或是會突然懷孕,這個小生命會在你生命中帶來新的喜悅,與伴侶間的關係也會因為孩子的降臨而更為親密。

不想談戀愛的水瓶座也可能在2024下半年突然迷上某些戲劇中的明星、動漫人物,不惜傾家蕩產,也要買一堆偶像、ACG週邊商品。也有一些水瓶座會被毛小孩收編,給寵物吃的、玩的都是最好的物品,對水瓶座來說,2024下半年心情會特別愉快。

第一名:摩羯座

自2023年5月17日之後,木星進入摩羯座的戀愛宮位,一直待到2024年的5月26日。單身的摩羯座會在這段時間遇到傾心的對象,脫離單身。如果能穩定交往下去,2024上半年或是2025下半年有結婚的可能

。由於戀愛宮位也掌管著子女宮位,某些摩羯座可能在這段時間奉子成婚,但這個孩子是在兩人的期望之下降臨的。

即便是不想談戀愛的摩羯座,也會莫名其妙被偶像明星煞到,開始追星,過著心情愉悅的生活。也有摩羯座會收養毛小孩,整個心思都放在寵物身上,感覺生命的可愛。因此,摩羯座在2024年上半年開始會感到特別幸福美滿。

感情運勢最不穩定:

第三名:天秤座

2024年冥王星的動態會嚴重影響著天秤座的情感關係,冥王星會在2024年的1月21日進入到天秤座的戀愛宮位,9月2日暫時離開,到了2024年11月19日又會正式進入天秤座的戀愛宮位。天秤座會因為戀愛變得愛吃醋,或是陷入不太健康的戀情中,可能被自己喜歡的人控制,又享受著被人佔有的感覺。4月與10月的日月蝕會影響伴侶宮位和自己的命宮。

在4月與10月,戀情面臨破局,對方也不想繼續這段彼此束縛的關係,可能在4月或10月分手。有的天秤座要當心遇到恐怖情人,在4月或10月遭受身心靈的傷害。因此天秤座在2024年必須學習理解:在情感關係中的佔有慾或許是不健康的。因為在未來的18年,如果用這樣的心態談戀愛,都可能吸引到恐怖情人。

第二名:處女座

2024年土星尚停留在處女座的婚姻、伴侶宮位上。處女座在伴侶關係的課題會較多,爭執或許是家常便飯,有些處女座可能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也可能面臨另一半罹患重病,所有的照護責任都落在你身上。2024年9月的月蝕發生在處女座的婚姻、伴侶宮位上,有些處女座會在9月的時候離婚或是分手,甚至喪偶。

即便是單身,未婚的處女座,也會突然陷入一段不太健康的戀情中,在一段三角關係中掙扎,或是不斷在一夜情中尋找真愛。可想而知,惹上爛桃花的機率極高。單身的處女座被很渣的情人糾纏,亦或是陷入單戀的狀態,不斷地被對方糟蹋,卻又無法離開這個失衡的關係。在土星與月蝕的夾擊之下,處女座或許要經歷一些悲歡離合的考驗,才會理解平淡的幸福。

第一名:天蠍座

2024年土星依然停留在天蠍座的戀愛宮位,而木星也是在天蠍座的婚姻、情感宮位,使得許多天蠍座在情感上會特別渴望穩定下來。在戀愛宮位上,除了有土星影響之外,2024年9月會有一個月蝕發生在天蠍座的戀愛宮位,嚴重地衝擊著天蠍座的戀情。天蠍座下半年的情感狀態失去了木星的庇佑,情感關係更不理想。

9月的月蝕衝擊著子女宮位,如果是已經懷孕的天蠍座,在9月的時候很容易流產。土星會在天蠍座的戀愛宮位待上2~3年。即便是已經結婚,或是自認情感已經穩定的天蠍座,2024年雙方會因為孩子的問題與另一半相處不睦。有些天蠍座的小孩身體狀況不良,使你的重心都放在孩子的身上,與另一半的關係變得緊繃疏離。若是有養寵物的天蠍座,2024年寵物生病、走失或是意外離世的機率也比較高,因此天蠍座在2024年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維持情感關係。

殺破狼占星2024年12星座年運勢分析,請勿任意轉載、盜用文字內容,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愛情運 殺破狼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很難打開心房4星座!巨蟹害羞、天蠍神祕、摩羯疏離、這星座有偶包

殺破狼/2024年12星座整體運勢(下)天秤獲良好收益、射手準備脫單

尾牙想抽中大獎?12星座「開運密技」大公開 年末好運財運統統來

3星座有錢卻變得更無情 天蠍用錢維持自己控制欲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2024有4生肖沖犯太歲 命理師傳破解法門報你知

今年是2024年,歲次甲辰年,命理師楊登嵙說,「新年到、磁場變」,12生肖都會產生好壞不同運勢,今年有龍、狗、牛、兔犯太...

摸不透!「3生肖」表面人很好 私下卻愛偷放冷箭 一不注意就會中傷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中最怕表裡不一的人,讓你摸不透也猜不透,一不小心還會被中傷,在十二生肖中,就有些人表面很好,私底下卻會偷偷放冷箭,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