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讓人委屈!他突然冷淡、失蹤?揭12星座「保持距離真相」

為什麼曖昧中的他突然冷淡?揭開12星座保持距離的真相(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為什麼曖昧中的他突然冷淡?揭開12星座保持距離的真相(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曖昧期是每段戀愛的必經之路,然而,這個充滿了猜測和不確定性的階段,最是讓人難以捉摸對方真正的感受。比如,聊得好好的,對方卻突然冷淡、甚至失蹤。在網路世代,由於線上資訊交換常常不夠充分,戀愛中人被這種狀況困擾的情形越來越多:「為什麼他突然不回我LINE了?」「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在曖昧期間,12星座突然冷淡的原因會是什麼?

雙子/牡羊

對於雙子和牡羊這種趁熱打鐵的星座,曖昧期拉得太長是不適合的。他們性格直率,喜歡新鮮感和變化,在曖昧期雖然很熱情,但延續時間並不長。他們最怕拖拖拉拉,如果曖昧到了一個時機點卻沒有實質進展,他們就會興趣驟減,覺得你是在吊著他,再繼續跟你耗下去是浪費時間。

跟雙子和牡羊曖昧,你最好讓他們看得到進度條。你得時不時釋放信號,循序漸進,不能一直在原地盤桓,讓人看不出是否有可能進一步發展。如果他們身邊還有其他選擇,而你只是其中一人的話,那麼他們突然丟下你而去跟另一個對象打得火熱,一點也不奇怪。

巨蟹/雙魚/天秤

這一組星座是「敏感」型的,在曖昧期間,他們容易計較雙方是否對等。他們期待的是一種有來有往的互相接近,比如我秒回了你訊息,你是不是也會秒回我訊息;我主動約了你,下次你是不是就會主動約我。別以為這是小事,這幾個星座,在曖昧期間是非常在意這些細節的。

對這些星座來說,安全感是他們最深層次的需求。如果曖昧對象的態度模糊,或表現出不負責任的玩玩心態,那麼他們很可能會感到失望和沮喪,不再有繼續談下去的慾望,因此態度就會變得冷淡。

獅子/天蠍

獅子和天蠍是12星座裡面自尊心最強的兩個星座,他們需要濃烈的愛來滋養。即使是在曖昧期,他們也需要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強烈興趣,更希望自己是這段關係裡的主導方,好確定自己是被喜歡的。他們很可能因為被冷落過一次,就難以再熱情起來。

他們很愛試探對方,會不自覺的玩欲擒故縱的那套,這是因為他們想要測試對方喜歡自己的程度。冷淡你,是想要讓你表現得更熱情;推開你,是想看到你追上來。

射手/水瓶

射手和水瓶最喜歡曖昧期那種若有若無的羈絆和悸動,是12星座裡最享受曖昧期的人。在曖昧期,他們喜歡有點鬆弛的空間感,但有的人曖昧期會表現得過頭,比如還不是對方的男/女朋友,卻已經端出伴侶的架子,這會讓射手和水瓶瞬間冷掉。

即使是在戀愛關係裡,射手和水瓶也很在意自由和獨立。如果仍然在相互瞭解的階段,你就讓他們感受到「進攻」和「限制」,沒有保持相處的分寸與距離,他們會感到被冒犯。而且,他們也不喜歡對方表現得太認真嚴肅,戀愛應該是輕鬆的,如果一開始就太沉重,他們只會想要趕緊逃開。

摩羯/金牛/處女

對土象星座來說,曖昧期就是雙方相互瞭解和探索的過程。如果他們感覺到雙方的期望和價值觀不一致,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他們就會失去繼續瞭解下去的興趣,態度變得冷淡。

摩羯通常是目標導向者。如果感覺到兩個人將來長久交往的可能性不大,摩羯座就會選擇及時止損。而金牛座以舒服為主,如果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覺得跟對方在一起有負擔,可能就會出於自我保護而變得冷淡。處女座則追求完美和細節。如果曖昧關係出現了瑕疵或者達不到預期的要求,他們就會突然變得冷淡。

【延伸閱讀】

【愛得好苦】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超級精準】全面揭露你和他的戀情命運!

科技紫微網

愛情 星座 科技紫微網

延伸閱讀

為愛而活星座!牡羊猛烈求愛、巨蟹細水長流、這星座愛情第一萬事皆可拋

超愛搧風點火三星座!處女嫉妒鬼、牡羊大嘴巴、這星座默默使壞

7月想脫單?桃花爆棚5星座 牡羊快出遊、獅子愛在職場、水瓶別再裝了

自信爆棚「我最棒」三星座!獅子、牡羊眼睛在頭頂、這星座默默把別人當笨蛋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