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殺破狼週運勢/雙子金錢運差「陷惡性循環」天蠍工作效率極佳

殺破狼星座運勢。 圖/ingimage
殺破狼星座運勢。 圖/ingimage

殺破狼2023年7月10日~7月16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戀愛宮位,與金星齊聚,會與喜歡的人有許多溝通交流的機會,不過由於水星與金星的相位皆不佳,有時會漏接對方訊息,使對方對你產生一些誤會。

金錢運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金錢宮位,賺外快的機會非常多,會有額外的收益進帳。不過由於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花在吃喝玩樂方面的開銷較大,錢沒有因此存下來。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火星進入工作宮位,工作量增加,開始繁忙的季節。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水星影響,會常常需要出差,或是外派到異地一陣子,在外不斷奔波。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健康宮位,工作量暴增,有過勞的跡象,這段時間要注意血光之災,發生意外傷害的機率較高。同時容易罹患急性疾病,身體某些器官發炎,甚至需要動手術治療。

金牛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水星進入家宅宮位,與金星齊聚。不論在外闖了什麼大禍,家人始終願意接納,感到欣慰。然而金星與水星相位皆不良,有很多事情自己還是得好好處理與面對。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火星進入戀愛宮位,受到土星影響,喜歡的人始終有無法斷乾淨的情感關係糾纏,造成雙方不斷發生爭執,想分手卻捨不得。某些金牛座則是腳踏兩條船,或是有肉體出軌的狀況,落得兩頭空的下場。

旅遊運方面,在旅遊宮位的太陽受到遠行宮位的冥王星影響,遠行旅遊,容易遇到不良商家,收費不合理之外,還會被其他住宿客人的噪音打擾,會是十分不愉快的旅遊經驗。

人際關係方面,土星與天王星齊聚人際關係宮位,土星又受到火星影響,當心捲入他人的情感糾紛,被人公審。某些金牛座被詐騙,重要的個人資料被盜用,背上許多麻煩。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旅遊運方面,水星與金星齊聚旅遊宮位,會隨性開著車子到較遠的城市兜風,遊覽不同區域的人文風情,放空心情。然而水星與金星相位皆不良,出門在外需特別注意交通安全。也要當心與人發生行車糾紛。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土星、海王星齊聚志業宮位,土星受到火星影響,會外派到偏遠的地方工作,明知這是公司或組織逼你辭職的手段,但目前很需要這個職務謀生,進退兩難。

感情運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心靈宮位,天王星持續受到傳播宮位的金星影響,在交友軟體上配對到很聊得來的人,原本相談甚歡,甚至投入情感,但見面後發現對方的外表與照片差很多,而且行為舉止怪異,感到幻滅。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太陽受到投資宮位的冥王星影響,原本行情不錯的標的物突然暴跌,投入的資金血本無歸,套牢在高點,只能祈求止血回升一些。某些雙子座信用卡使用不當,每個月薪水都用來還債,陷入惡性循環。

巨蟹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水星進入金錢宮位,與金星齊聚,會獲得加班費用,或是臨時性的補貼與加給。但由於水星與金星相位皆不良,有了餘裕的金錢,出門消費時,容易遇到很雷的商家。把錢存起來比較實際。

人際關係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在人際關係宮位,會有許多活動邀約,在一些場合認識新朋友,甚至因此認識名人。然而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交際應酬的開銷太多,很傷荷包。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旅遊運方面,火星進入旅遊宮位,會在短時間內到許多想去朝聖的景點打卡,移動範圍十分廣大。然而火星受到土星能量影響,出門在外需特別注意交通安全,盡量不要自己開車,以免發生行車糾紛。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水星影響,和交往對象溝通不良,某些巨蟹座選擇冷戰以對,反而造成彼此之間的裂痕更嚴重。某些巨蟹座對於未來考慮過多,喜歡的人會覺得你太過溫吞,感到不耐煩。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命宮,與金星齊聚,與某個認識已久的朋友聊天,會覺得和對方很投緣,產生莫名的好感。然而金星與水星的相位不良,雙方工作都很忙,無法有足夠深入對話的機會與時間。

工作運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在志業宮位,在工作領域中,許多單位仰賴你的知識與技術,希望你接外快。但由於在工作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水星影響,受制於許多程序與規定,一些文件的往來十分繁瑣,覺得不耐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火星進入金錢宮位,受到在財務宮位的土星影響,許多生活用品或家電必須要汰換,預期外的花費暴增,必須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有投資習慣的獅子座,套牢在高點,標的物的價值越跌越低,辛苦存的錢付諸流水。

健康運方面,水星進入命宮,與金星齊聚,當心室內外溫差過大,著涼感冒,或是病毒感染,造成呼吸系統與喉嚨發炎。土星與海王星齊聚疾厄宮位,皮膚、牙齒、筋骨、眼睛需要長期治療、矯正。睡眠品質不佳,精神狀況不好。

處女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遠行宮位,搶到便宜的機票或是抽到海外重要的活動的票券,而快速地計畫一個海外旅行。然而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在外地住宿時會因為認床,或是因為時差問題,睡眠品質較差。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土星受到進入命宮的火星影響,耍點小任性,自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喜歡的人卻憤而決定分手,不論怎麼道歉,對方都不想再回頭了。

工作運方面,火星進入命宮,受到土星影響,不論是職場或是生活,有許多雜事要打點,花很多心力抽絲剝繭整理,卻發現有人以科技的方式一下就解決了,覺得很浪費自己的時間。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命宮,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發生意外傷害的機率較高,容易罹患急性疾病,嚴重的話甚至需要動手術治療。某些處女座則是十分忙碌,有過勞的傾向。

天秤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金星齊聚,在公務活動中與專業人士交流,可獲得貴人幫忙。然而水星與金星相位不良,在消費或是與朋友合夥時,容易因溝通上的誤會,造成財務糾紛,當牽扯到金錢相關問題時要謹慎。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太陽相位良好,在職場的努力被人們所肯定,成為工作領域上不可忽視的焦點。某些天秤座因為特殊專長而獲獎,或是受到專業人士的挖掘。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在健康宮位,日復一日高壓的生活,造成身心靈失衡,某些慢性疾病的病徵浮現,皮膚、筋骨、牙齒或眼睛需要長時間矯治,或是需要長期做心理諮商,將負面的情緒排解掉。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水星影響,與親人容易起口角,講了太多傷害性的言語,家庭氣氛不佳。某些天秤座遇到恐怖的鄰居,經常在社區附近做出令你感到不安的行為。

天蠍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志業宮位,與金星齊聚,承接一個光鮮亮麗的任務,執行起來特別有幹勁,工作效率極佳。然而金星與水星的相位皆不良,容易招人嫉妒、說你閒話。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太陽相位良好,出門遊玩的天氣都很好,拍出漂亮的照片,心情很好。某些天蠍座則是會獲得住宿、交通票券、或是各類服務待遇的升等,受到尊貴禮遇。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土星受到在人際關係宮位的火星影響,戀愛對象有肉體出軌的現象,戀情被第三者介入。某些天蠍座則是因為在情感關係上朝三暮四,被曖昧對象討厭。

交通運方面,在交通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水星影響,外出當心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被開罰單的機率很高。交通工具需定期好好保養,容易在半途中拋錨,這段時間需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射手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金星與水星齊聚遠行宮位,會選擇一個慵懶的旅行計畫,食宿比較高級,並很有效率地到嚮往的景點朝聖、打卡。然而水星與金星相位不良,旅遊時不斷接到職場的訊息,甚至需要在外地遠端處理工作。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太陽相位良好,家人會給你一筆資金,足以讓你過一段還不錯的日子。某些射手座則是會把手上閒置的空屋或空間出租給別人,增加被動收入。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火星進入志業宮位,受到土星影響,會有許多計畫開始執行,工作越來越忙碌。天王星與木星齊聚工作宮位,休息的時候常會受到上司或客戶傳來的訊息打擾,隨時都處在待命狀態。

健康運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健康宮位,最近嚴重發福,容易用十分極端的方式減重,當心造成身體的損害。免疫系統、代謝功能較差,盡量避免長期服用藥物。施打某些疫苗後也容易產生不良反應。

摩羯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水星進入財務宮位,與金星齊聚,會申請一筆補助、賠償金,被損害的權益得到津貼。然而水星與金星相位皆不良,儘管依法取得這些資金,卻受到許多繁複的程序刁難。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太陽相位良好,同時木星與天王星齊聚戀愛、子女宮位,與喜歡的人互訴衷曲,情感關係明朗化,然而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某些摩羯座會意外懷孕,奉子成婚。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面試、考試宮位,目前很想轉換跑道,卻可能被年齡、學歷、或是所待的產業所限制,面試新工作很不利。參加國考的摩羯座,專業科目念不完,對考試沒有把握。

健康運方面,水星進入疾厄宮位,與金星齊聚,當心室內外溫差過大而著涼感冒,或是受到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與喉嚨發炎。冥王星退行回命宮,注意泌尿道的問題。

水瓶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感情宮位,與金星齊聚,突然被認識很久的朋友、或學生時期的同學表白,然而金星與水星相位皆不良,對方在心靈層面與家庭背景差異太大,貿然交往會遇到許多跨不過的鴻溝。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太陽相位良好,職場表現亮眼,受到上司與客戶肯定。某些水瓶座則是揭開職場陰暗面,針對許多弊端一一修正改善,使得積弊已久的問題得以解決。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火星進入財務宮位,受到土星影響,會多出許多預期之外的開銷,甚至需要分期付款慢慢支付。有投資習慣的水瓶座,投資標的指數大幅度下探,必須忍痛認賠出脫停損。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疾厄宮位,當心血光之災,發生意外傷害的機率較高,同時容易罹患急性疾病,甚至需要動手術治療,這段期間需注意人身安全,切勿從事危險的活動。

雙魚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工作宮位,與金星齊聚,在工作領域的專業受到肯定,效率會因此提升,做事情比較有幹勁。但由於水星與金星相位皆不佳,容易受人嫉妒,招來口舌是非,在職場低調一些為佳。

旅遊運方面,木星與天王星齊聚旅遊宮位,不斷有朋友揪團邀約旅遊,會嘗試各種旅行的方式,展開華麗的冒險。但由於天王星受到在工作宮位的金星影響,某些雙魚座常常需要出差,在外地過夜。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火星進入感情宮位,受到命宮的土星影響,與喜歡的對象容易起爭執,甚至因此不歡而散。感情穩定的雙魚座,有些事必須與對方攤開來釐清,但雙方的口氣都不太好。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水星影響,不論在網路、日常生活或是在職場,容易招來一些陌生人的謾罵或流言蜚語,使你感到困擾。此時不要急著回應,真相會慢慢浮現,還你一個公道。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土星 工作運 感情運 星座運勢 殺破狼星座運勢 每週星座運勢 火星 運勢

延伸閱讀

小暑過迎鬼月!2生肖小心「抓交替」 靠1招化解

靈魂不滅!心是一盞燈...你的身體只是一個容器

夏天愛神襲擊!7月「4星座」桃花人氣最旺 雙子要高調、處女別高冷

越熱越好運!「小暑」運勢最旺2大生肖 屬鼠人財庫進帳頗豐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