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天助挨過枯水期!豪雨狂炸全台水庫進帳破億噸 真正解渴要等「這時機」

起飛了!5月「財運超旺」星座TOP5 處女座薪資上漲、水瓶座偏財運旺

圖/canva
圖/canva

五月是一年中轉折的月份,隨著春季的漸漸結束,人們的注意力開始轉向夏季。在這個時候,財運也可能隨之轉折,因為它標誌著一個新的開始和機會的到來,特別是對於那些渴望改變自己財務狀況的人們。特別是五月中旬的母親節,跟家庭關係的互動,也牽扯到個人及家庭財運。來看看5月份財運最好的前五名星座:

TOP5:處女座-薪資上漲

處女座有機會因為職場工作的轉變,同時還能透過學習得到執照或證照,而有薪資調漲的可能,若是有經營生意或個人事業的,會有合約增加,得到補助金,或是客戶量增加,還有公關能力的提升,隨之收入也提升的情況,部分有機會因為婚姻或伴侶關係,得到財務的機會。投資者,更有可能在資金投入方面有所獲利,當然高風險也代表著高風險,若能避免法律問題,那麼財務將會有更好的狀態。

TOP4:水瓶座-偏財運

水瓶座這個在偏財運方面有不錯的表現。容易因為創意的表現,而帶來更多的財富。這個月會有許多娛樂性質的事件,像是藝術創作、娛樂表演收益,或是投機性的彩券及大樂透之類的,可以有不錯的運氣,小額收益獎金可不斷累積。另外像是在工作上,能靠著加班時數的增加,讓收入有所成長。當然部分情況,還是會有職業晉升、事業發展、職業地位提升等方面的財務機會。

TOP3:魔羯座-收入轉型

摩羯座五月份有可能遇到財務收入的轉型。像是工作型態的改變、投資方式的轉移之類的,都能為自己創造新的財務機會,而且有可能因此使得財務更為穩健。其他的還可能有跟房產相關的收益,包括家庭財務規劃、房地產投資、房屋買賣、家庭資產管理等方面的財務機會,特別是買賣房產的,不妨把握這個時機。而金融商品的投資,若能運用創意跟多花一點心思,也是有機會得到不錯的回報。

TOP2:金牛座-積極取財

金牛座的5月份財運,積極的行為,能幫助自己的財富更加提升,還能因為明智的決策,讓財務有更多管道收入。多一些與人際關係的互動和友善溝通,也是幫助財務提升的方式,像是與客戶多交流、談合作時多一些友善的舉動,都能有不錯的回應。此外個人價值觀的改變,也會讓自己更為積極的爭取財富機會,投資理財時,進行策略改變也能更為果斷,還能在職場上有所突破,好運自然跟著來。

TOP1:牡羊座-家族金援

牡羊座5月份財運,能靠著創新思維和獨特觀點,配合強烈的進取心和冒險精神,讓職場或業績表現突出之外,個人事業若能運用非傳統的方式獲得財富,像是異業結盟、網路促銷之類的,則更有機會讓財務收入也跟著提升。家庭關係的提升,也是其中一個因素,有機會得到家人的支持,或是家族產業的關係,像是房產投資或房屋出租。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偏財運 星座運勢 職場 薪資 財運

延伸閱讀

51勞動節也閒不下來!3星座「天生勞碌命」第一名命理師認證超苦情

「星座+血型」默默就看對眼TOP3!O型牡羊女和這組合一路幸福到底

十二星座「最愛拔刀相助」排行榜!巨蟹相挺到底、這星座是超神隊友

12星座「上司性格」一次分析!天蠍作風獨特、這星座當領導「下屬要繃緊神經」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