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破財!8月哪些命格需要注意財庫破洞?

小心破財!8月哪些命格需要注意財庫破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小心破財!8月哪些命格需要注意財庫破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一年中最炎熱的七八月裡,很多人都昏昏欲睡。為了消暑,不得不一直開著冷氣,要不然就是到山上度假消暑,一不小心荷包就透支了。今天的科技紫微網就要來告訴大家,本月哪些主星會花錢如流水,需要管住錢包,小心破財。希望這其中沒有你哦!

本文參考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財帛宮主星,可以先在【紫微命盤快速算】輸入自己的資料,就能免費查到你的主星及命盤唷。財帛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

TOP 1、財帛宮有武曲

雖然武曲是個大財星,但是本月財帛宮有武曲的人還是要看緊錢包,否則可能入不敷出喔!

這會是難以留住錢財的一個月,大部分的錢可能會花在吃喝玩樂方面。出門在外時,你常常會豪氣十足的買單請客,這過程當然挺享受的,但後果就是未到月底,錢包已空。

避免過度社交,將是你本月掙脫破財魔咒的關鍵。有些其實可以不參加的聚會,乾脆一點,拒絕掉就是了。

小叮嚀:最好在月初就列出預計的消費項目,以免月底透支。如果不懂得事先盤算,永遠毫無規劃的花錢,就算再會賺錢,荷包也經不起折騰的!

TOP 2、財帛宮有巨門

本月用錢緊張,會有麻煩事,也會有不少雞毛蒜皮的事,小錢大錢陸陸續續花出不少,月底會有些拮据。

總體來說,本月財帛宮有巨門的散財原因,主要出在時運不佳,才會遇到麻煩接踵而至。比如身體可能會出些小毛病;有人可能因為工作表現不佳被扣錢;又或者投資理財考慮不周,導致賠了不少。

小叮嚀:注意睡眠與飲食健康,保持平心靜氣,更需牢牢記住凡事別衝動,如此一來就能將錢財損失降到最小。不管運氣好與壞,都要做好自己分內之事,才能以最佳狀態來抵抗未知風險,你說是嗎?

TOP 3、財帛宮有天府

財帛宮有天府者,本月會散財不少喔!這些開銷一部分是來自戀愛方面的支出,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定力不夠,被外界的誘惑影響了判斷,導致你亂消費。

為了好好對待另一半,偶而出點血是無可厚非;然而本月絕大多數的錢財流失卻是因為你太容易被消費陷阱誘惑,大量網購,不知節制。本月你在理財方面也可能只賠不賺,會因對大環境不夠瞭解就亂買亂賣,因而損失不少。

小叮嚀:做決定之前,先仔細考慮,並詢問他人的意見。同時,儘量少參與一些需要花錢的事情,也會有利於你本月稍稍管住錢包,月底餘額不至於太慘澹。

【延伸閱讀】

大器晚成!步入中年即將開始轉運?

父母必知!從命盤看出教養秘訣?

科技紫微網

理財 睡眠 科技紫微網

延伸閱讀

何妤玟官祿宮糾葛勞累 詹惟中再曝她子女運勢

塔羅:抽一張牌,尋找你生活中的幸福光影

鬼月反而更旺?農曆七月你走哪種運?

塔羅:你正在擔憂的事情 會有好結果嗎?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