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大戶就愛這顏色 她花3年買齊17只松露白鑄鐵鍋

尺寸無一重複的松露白富翁,廖佳琪的史大伯收藏令人嘆為觀止。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尺寸無一重複的松露白富翁,廖佳琪的史大伯收藏令人嘆為觀止。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熱愛的東西,會蒐集購買到什麼程度呢?有些人就是熱愛LV名牌包,一買再買,還有人愛鍋成痴,尤其是顏色多彩豔麗的鑄鐵鍋;有鍋迷花了3年收集單一色系鍋子17只,只因為喜歡這款鍋子的松露白顏色。

臉書社團「我愛Staub鑄鐵鍋」日前有人po文曬出17只鑄鐵鍋的合照,重點是同一顏色「包色」。陣容驚人被社友們狂讚「這一桌太美了」、「清一色松露白,壯觀」、「摯愛啊」。

愛鍋達人廖佳琪表示,這些是她搜集3年的成果,剛開始只喜歡松露白,用了3年,看不膩,雖然顏色淺,但還是很好整理。

這些鍋具全部排開,十分壯觀,因此也吸引到羨慕的社友表達願意幫忙養鍋的心願。

廖佳琪表示,每只鍋的尺寸都不同,地震後的隔天打電話到雙人專櫃預定了18松露白和食,三天後過去自取,回家決定把松露白系列拍張照;因為數量太多,小小的餐桌擺滿了這個顏色的鍋,再買恐怕也擺不下了。

有社友問她,是不是非松露白就不收集不買? 廖佳琪表示,「現在換買黑鍋了」。

對於廖佳琪熱愛買鍋,有社友說她喜歡大全套,還封她「鑄鐵鍋寶塔一姐」、「松露白自由」、「松露白富翁」,甚至還有人表達,希望到府參觀。

不過也有眼尖的人發現,似乎還未買齊,廖佳琪表示,中型寶寶鍋自己也很喜歡。

對於近來台灣地震頻繁,沈甸甸的鑄鐵鍋摔掉地上,損失可不小,熱心社友建議,收藏鑄鐵鍋的櫃子最好是有門的,背後要固定在牆壁上,每個鍋子底部一定要放矽膠隔熱墊或止滑墊。

松露白大戶現在換買黑鍋,成套收藏的美好讓鍋迷嚮往,她天天用圓鍋20與和食黑鍋。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松露白大戶現在換買黑鍋,成套收藏的美好讓鍋迷嚮往,她天天用圓鍋20與和食黑鍋。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LV 地震 社團

延伸閱讀

綠色和平揭台灣企業碳排成績 點名20大碳排大戶改善龜速

松露野菇湯、義大利麵DIY 「雞湯大叔」化身歐洲小酒館

不信經濟部 小店哀夏天電費一次2萬5:不開冷氣誰上門?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御飯糰也升級日本金賞米

相關新聞

國健署健康飲食3大技巧 避免「假蔬菜」讓蔬菜攝取量不足

現代人工作繁重、工時也長,雙薪家庭更是辛苦,只有休假日才能好好休息。平日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多數人都是外食族,一天當中總會有一兩餐在外面買著吃,當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是買便當時,多少會考慮如何達到均衡飲食,或是一日五蔬果、311法則。國健署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健康飲食3大技巧,順便提醒國人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出門小心!7縣市大雷雨來了 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強陣風

大雷雨來了,中央氣象署下午14時59分針對雙北等7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新北市、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

今晚西半部轉雨 明起各地防劇烈天氣北台驟降10度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劉宇其上午指出,明天起受鋒面影響,明後各地開始有局部大雨,尤其西半部要留意局部大雨,宜蘭及花蓮要留意短延...

水情吃緊?氣象署:今年梅雨量正常至偏少、氣溫偏暖

中央氣象署預測,今年春季(2至4月)平均溫度為1951年以來的第2暖,整體雨量值則偏少,僅約氣候值8成;接下來梅雨季(5...

腸病毒進入流行期! 醫生示警「重症高危險族群」小心3種常見症狀

最近是腸病毒的流行期,各醫院診所腸病毒患者明顯增多。耳鼻喉科醫師張弘於臉書發文提醒常見症狀;此外,5歲以下幼兒是腸病毒的重症高危險群,家長千萬要留意。

政策再轉彎 5項交通微罪仍可檢舉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交通部原本提出十項不開放民眾檢舉交通違規的項目,經朝野立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