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基隆70年「長腳麵食」回歸?業者證實:過幾天有好消息

基隆「孝三路長腳麵食」。圖/擷取自孝三路長腳麵食粉絲頁
基隆「孝三路長腳麵食」。圖/擷取自孝三路長腳麵食粉絲頁

記憶中的味道要回來了嗎?在地經營約70年、陪伴許多基隆人成長的「孝三路長腳麵食」,在2023年11月底宣佈暫停營業,令許多粉絲不捨。隨著數個月的時間過去,長腳麵食在臉書公佈「再過幾天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讓網友們相當期待回歸市場,粉絲團也有粉絲透露「4月1日就會營業了喔」

位於基隆孝三路的「孝三路長腳麵食」,最初由路邊攤起家,店內遵循家傳滋味,提供乾麵、扁食,還有豬腳、吉古拉等小菜,充滿了濃濃的復古情懷。由於價格平實、口味好,長腳麵食也成為許多基隆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在Google上累積近2,000則評論,平均獲得4.1分。

2023年11月底時,長腳麵食貼文表示,因闆娘打算回家先充飽電,所以暫停營業。消息出爐之後,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的不捨。近期在基隆相關的討論區中,均流傳「長腳麵食重新開幕」的好消息。而業者近日也在粉絲團發布過去電視台的採訪影片,並且表示「再過幾天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間接透露回歸的訊息。另外也有疑似熟客的粉絲在留言區透露「4月1日就會營業了喔」,令外界更為期待。

基隆 粉絲

延伸閱讀

基隆電動機車專線遭疑標案有內情 得標商:來電太多協請公關公司幫忙

北、基延續施政出包 後任為前任收殘局

基隆電動機車標案有貓膩?議員追電話號碼 質疑人頭子公司投標

他在基隆海洋廣場唱歌被制止 文化局:非合法展演場地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