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今啟航 台日「嘉明君」撞名同框

長榮航空今天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再度啟航,愛媛縣廳也在愛媛機場舉辦慶祝儀式,眾人共同拉彩球慶祝,祝賀啟航儀式成功。記者周彥妤/攝影
長榮航空今天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再度啟航,愛媛縣廳也在愛媛機場舉辦慶祝儀式,眾人共同拉彩球慶祝,祝賀啟航儀式成功。記者周彥妤/攝影

疫後旅運復甦,國人熱衷赴日旅遊,長榮航空今天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再度啟航,即起提供每周2班飛航;3月20日至4月30日賞櫻旺季,增為每周4班。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也搭乘該班機共同飛抵,並與愛媛縣廳吉祥物守護者「嘉明君」同框合影,笑稱「同名」可見緣分很深。

今天上午班機抵達愛媛松山機場後,愛媛縣廳也在愛媛機場舉辦慶祝儀式,由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孫嘉明共同主持,另邀請等人與會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振宗、台灣觀光協會大阪事務所長洪維良等人,共同拉彩球慶祝,祝賀啟航儀式成功。此外,愛媛縣廳吉祥物「蜜柑狗狗」、守護者「嘉明君」 也現身迎接班機到來。

孫嘉明致詞表示,2017年起,長榮航空在春天賞櫻、秋天賞楓期間,即以包機形式飛航愛媛松山;2019年7月18日起,由包機改為定期航班,後因疫情衝擊暫時停飛。

他說,看好四國地區市場潛力,今天長榮航空再次順利啟航,於3月20日至4月30日賞櫻旺季,航班將由每周2班(周三、周日)增為4班(周三、周四、周六、周日)。

孫嘉明也笑稱,他與愛媛縣廳吉祥物守護者「嘉明君」同名,可見與愛媛松山緣分很深。

中村時廣致詞表示,感謝長榮航空決定復航愛媛-松山航線,愛媛縣廳會持續加強縣內觀光資源,吸引外國旅客來訪。他也提及,台北航線復航後,加上原本已有的首爾航線、釜山航線,愛媛松山機場將有最高紀錄的每周12班國際定期航班。

會後中村時廣接受媒體聯訪時,他也分享過去多次來台經驗,不僅在台騎腳踏車趴趴走,連著名的「九彎十八拐」也闖關;中村時廣還應媒體要求,現場還高歌拿手歌曲《愛拚才會贏》,音色悅耳,音準到位,令現場媒體驚艷,氣氛熱絡。

長榮航空指出,愛媛縣為日本四國最大都市,有豐富觀光資源,如3000年歷史的「道後溫泉」,以及自江戶時代保留至今的「松山城」,皆被米其林指南評選為二星級景點。

其次,無論是走進「神隱少女」中湯婆婆的湯屋、亦或是 2014 年被美國知名媒體 CNN 選為「世界最棒的自行車路線之一的瀨戶内島波海道,都是民眾體驗愛媛獨特魅力的最佳去處。

長榮航空指出,桃園-愛媛松山航線以空中巴士 A321-200 機型飛航,機上配置有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

另外,目前長榮航空共直飛日本九大航點,包括愛媛松山、東京成田、 東京羽田、大阪、札幌、福岡、沖繩、小松以及仙台,提供台灣出發12條航線,每周126班飛航服務。

長榮航空今天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再度啟航,即起提供每周2班飛航;3月20日至4月30日賞櫻旺季,增為每周4班。記者周彥妤/攝影
長榮航空今天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再度啟航,即起提供每周2班飛航;3月20日至4月30日賞櫻旺季,增為每周4班。記者周彥妤/攝影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中)與愛媛縣廳吉祥物「蜜柑狗狗」(右)、守護者「嘉明君」(左)合影留念。記者周彥妤/攝影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中)與愛媛縣廳吉祥物「蜜柑狗狗」(右)、守護者「嘉明君」(左)合影留念。記者周彥妤/攝影

松山機場 航班 航線 長榮

延伸閱讀

外地客湧入 桃園這處房價凹陷區新屋五年漲52%

拚2年補200人填司機荒 桃園祭駕訓補助最多累積20萬

FRIDAYS桃園店將收攤!月底前桃園人消費滿額送牛排

長榮航空招募百名地勤新血 大學畢業月薪4.3萬起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