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添好運「蒸籠有蟑螂」!網友逆風不挺爆料者 兩派戰翻

網友在添好運的蒸籠中發現「小強屍體」(已馬賽克處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在添好運的蒸籠中發現「小強屍體」(已馬賽克處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吃港點竟然吃到小強!近日有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照片中可看到在台南新天地添好運的蒸籠中,見到蟑螂屍體,發文者也表示「加料不加價 添加了蟑螂」。不過由於爆料者也提及「處理方式 免單」,所以有網友認為不應該再轉頭爆料,引起兩派人馬的熱烈爭辯。對此,添好運所屬的和億生活集團也發表聲明,表示經顧客現場反映後,已立即啟動餐廳內外場查核機制,同時要求全台各分店針對各項流程進行重新自我檢視,而顧客方面第一時間也進行相關補償措施。

根據該篇貼文的照片,可以見到在添好運的蒸籠中,有小蟑螂的屍體。爆料者文章則表示「加料不加價 添加了蟑螂 台南新天地 處理方式 免單」,另外還有「有處理就不能po?吃你家大米了?你別看啊?高蛋白很補的」等內容。對此,有其他網友就表示「現場反應,餐廳已經免單,好處拿了,轉頭上來爆料,真的是得理不饒人。比餐點出現蟑螂更另人噁心」、「都免單了…仇恨有那麼深嗎?」、「餐飲難免主要是後續處理方式,店家都免單還被鞭 這有什麼好爆料,又不是沒有店家發生過」甚至還有網友找出發文者表示「沒個百來萬這事沒完了」的留言。

對於網友的留言,爆料者也透過留言回應「我沒不付款啊 店家硬不收 第一次告知服務員有蟑螂他只是把餐點收走 等了十分後面才又補一份新的 我回說你覺得還有味口吃?我才第二次告知 你們的處理方式就是這樣 你們主管呢 後續才有主管來處理 。但是我也不想吃蟑螂啊?我看有些很人很想吃到?文章是在等待的時候po的 留言真的精彩 酷」另外也有網友力挺發文者,留言「板主留言是在於提醒大家,該餐廳的衛生讓人覺得堪憂,怎麼會有一堆人在那邊轉移焦點呢?」、「好奇怪,一堆人覺得免單就沒事,超好笑」

對於此事,和億生活集團發表聲明,表示和億生活集團自開業以來,一向注重顧客的飲食安全,一切遵照政府食品衛生安全法規進行嚴格控管及把關,確保品質符合食品安全衛生標準。茲添好運台南新天地店發生之事件,經顧客現場反映後,已立即啟動餐廳內外場查核機制,同時要求全台各分店針對各項流程進行重新自我檢視,而顧客方面第一時間也進行相關補償措施。

同時聲明中也指出,本次事件引發的相關爭議,和億生活集團將更加謹慎並重新檢視餐點備製流程、積極加強廚房環境整潔,未來也將更加強食品安全衛生,以確保顧客飲食的安全、安心!

爆料貼文中,兩派人馬各執不同說法。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爆料貼文中,兩派人馬各執不同說法。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爆料公社 蟑螂

延伸閱讀

以為是咖啡豆!他喝咖啡吸到「1異物」吐出驚見不對 網喊噁:求心理陰影面積

「地球村旅行者」臭蟲趴趴走 學者:旅宿業是受害者 噴藥效果也不一定好

豬心冬粉內有蟑螂 南市府查核 業者:虛心檢討

國小營養午餐加料!驚見蟑螂、蟲卵 家長轟累犯:有過塑膠、鐵絲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