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將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網紅Toyz販售大麻菸彈!「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關4年2月定讞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菜瓜布都用錯方法了? 3M公司揭「綠、黃兩面」怎樣用才對

3M公司說明菜瓜布的正確使用方式,使清潔更有效率。圖源:ingimage
3M公司說明菜瓜布的正確使用方式,使清潔更有效率。圖源:ingimage

許多人天天用來洗碗的菜瓜布,其實都用錯方法了?海綿菜瓜布的業者透露,菜瓜布的「黃色海綿部分」本身並非設計用來洗碗,而是用來幫助洗碗精起泡用,反覆擠壓充分起泡會讓清潔更有效率。

根據icook文章說明,發明海綿菜瓜布的3M公司近日在日本電視台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中表示,海綿菜瓜布黃色海綿的那一面,是由聚氨酯組成,因此會充滿細孔,不過若用這一面洗碗,清潔力較弱,污垢也較難去除。

因此黃色海綿的部分,其構造主要是為了幫助洗碗精起泡用的,可以先將整塊海綿用水浸濕,然後洗碗精擠在黃色海綿那面,用手重複按壓菜瓜布,就能夠製造出細緻泡泡讓清潔更佳有效。

節目中建議,洗碗時可以先用黃色海綿部分充分起泡後,再使用綠色的部分洗碗,但若民眾需要清洗較為細緻、易刮傷的餐具或杯子,也可以使用黃色海綿部分清洗,或者購買專門用來清洗細緻餐具的菜瓜布。

3M公司在產品說明中表示,綠色菜瓜布部分含特殊金鋼砂成分與不織布纖維構造,針對鐵製或不鏽鋼材質難洗油漬污垢特別有效;而黃色海綿面,則是起泡力佳、吸水力強,能迅速吸乾水漬,針對餐具清洗不刮傷,並能輔助菜瓜布清潔得更乾淨。

延伸閱讀

浴血奮戰?旅館床單被單沾大片血跡 眾人傻:噁爆了

上班族帶伴手禮給全部門 同事一人狂嗑她傻眼:觀感不佳

阿公阿嬤偷抱孫去打耳洞 爸媽氣炸:以後不准顧小孩

背痛休帶薪假卻拍片狂跳電臀舞 女子被公司告上法院

相關新聞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手作料理日常 口感超特別的甜蜜滋味-「氣泡葡萄」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網路上是將葡萄放進罐中,再注入氣泡水,這樣浸泡幾個小時即可,這樣葡萄吃起來會有氣泡感真的很特別,太太自從試過之後就愛上氣泡葡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每一口都濃郁!酸辣開胃的義大利麵料理: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很適合秋冬,口味帶點微辣又濃郁的麵,作法也相當簡單,材料也不複雜,這道料理就是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其中的精髓是將鮪魚煮到跟醬汁融為一體,這樣子醬汁會完美附著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會很濃郁!

干貝囤起來! 新春必吃精選 臨時加菜也能迅速搞定

農曆新春期間傳統市場連續休市5天,家庭主婦也少了出菜應援,但只要事先在冰箱先備好簡單的基礎食材,即便臨時需要加菜,也能迅速搞定。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初由隸屬

喝啤酒抽99,000元電動輔助自行車!百威夏季贈獎起跑

美式經典啤酒品牌百威(Budweiser)以致敬美式經典復古風格為靈感 ,推出 Follow Your Heart 集點...

金針菇根部別急著丟 切掉一公分煎來吃有驚喜口感

金針菇是煮湯、煮火鍋等常見的食材,也有和奶油一起烤或拌炒,再加上一點胡椒鹽調味等等的作法。在處理金針菇時,一定得先將底部切除,才能開始進行料理。不過這些較硬的金針菇底部,其實還有一定的可食用部位,比起急著丟掉,不如另外製成料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