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商論壇/美時期 高檔震盪

美時總經理Petar Vazharov。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美時總經理Petar Vazharov。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美時(1795)創立於1966年,主要產品為各式困難學名藥及癌症用藥。產品組合方面,癌症及中樞神經為美時主要營收來源,占比分別為38%、30%,地區營收方面,美國、韓國、台灣為美時三大主力市場,營收占比分別為40%、33%、14%,台灣營收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收購的品牌藥,帶動醫院胸腔科及藥房通路業績成長,台灣營業額年增68%。

展望未來,2024年美國Lenalidomide藥品將維持三個月一次出貨,跟隨美國調整出貨節奏,Lenalidomide出貨動能將在第2、3季達高峰,營收貢獻年成長幅度可期。另外,2023年取得上市核准的新藥品包含Pomalidomide、Nintedanib、Enzalutamide等將成為2024年重要成長動能。

再由技術方面來看,美時期貨自3月中旬出現落底反彈後,連續幾日紅K使盤勢主控權再度回到多方陣營,隨後受強勁量能推升,於4月12日創歷史新高價,目前盤勢轉為高檔震盪,並回測5日均線支撐,在各期均線維持多頭排列下,仍有利技術面表現。(國票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營收 美時

延伸閱讀

上櫃董事酬金排行前十大 元大期貨居冠、半導體業霸榜

經濟日報社論/「台積一個人的武林」成台股隱憂

美股終場盡墨 法人:台股短線高檔震盪

期貨ETF管控 設三防線

相關新聞

瑞昱、祥碩 認購來電

台股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族群,可參考瑞昱(2379)、...

台指期 震盪整理格局

台指上周五(26日)呈開高震盪格局,權王台積電回神上攻,也激勵半導體族群走高,不只電子股強勁,傳產股的航運族群也表現亮眼...

期貨商論壇/黃金期 行情可期

中東緊張局勢未進一步升級,市場避險需求減弱,加上短線漲幅已高,部分獲利單出籠,上周金價出現回檔,回測月線支撐,但在各級均...

全民權證/智邦 二檔馬力夯

交換器業者智邦(2345)股價跌深反彈,受惠於台積電將採用共同封裝光學元件,矽光子相關族群成為盤面亮點。

最牛一輪/華航報喜 永豐3A拉砲

華航(2610)董事會通過擬配發現金股利約0.69元,是近30年次高紀錄。華航集團3月合併營收165.07億元,刷新歷年...

全民權證/保瑞 瞄準價外15%

保瑞(6472)旗下安成藥2022年9月取得美國Dexilant學名藥藥證,去年1月底以自產Dexilant學名藥銷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