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一輪/燿華高歌 兆豐3C帶勁

燿華兆豐3C購02 圖/經濟日報提供
燿華兆豐3C購02 圖/經濟日報提供

燿華(2367)在汽車市場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穩定成長,高階筆電新機種及庫存已去化下,加上低軌衛星進入高成長階段,2024年可望達到兩位數成長,且由於產品組合轉佳,預期毛利優於2023年,全年獲利目標可達成。

看好耀華後市的投資人,可留意連結的權證燿華兆豐3C購02(069764),目前處價內1.4%,剩餘天數242天。

延伸閱讀

期貨商論壇/聯發科期 題材多

唐鳳:低軌衛星用於地震救災為大突破 訊號優於預期

花蓮大地震/清明連假不打烊 兆豐保險花蓮災區成立理賠服務中心服務保戶

華通、台光電 四檔夯

相關新聞

瑞昱、祥碩 認購來電

台股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族群,可參考瑞昱(2379)、...

東陽、慧洋 認購聚光

台股近期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的族群,可參考東陽(131...

台指期 震盪整理格局

台指上周五(26日)呈開高震盪格局,權王台積電回神上攻,也激勵半導體族群走高,不只電子股強勁,傳產股的航運族群也表現亮眼...

期貨商論壇/黃金期 行情可期

中東緊張局勢未進一步升級,市場避險需求減弱,加上短線漲幅已高,部分獲利單出籠,上周金價出現回檔,回測月線支撐,但在各級均...

全民權證/智邦 二檔馬力夯

交換器業者智邦(2345)股價跌深反彈,受惠於台積電將採用共同封裝光學元件,矽光子相關族群成為盤面亮點。

最牛一輪/華航報喜 永豐3A拉砲

華航(2610)董事會通過擬配發現金股利約0.69元,是近30年次高紀錄。華航集團3月合併營收165.07億元,刷新歷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