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全民權證/嘉澤 押價內外15%

嘉澤相關權證
嘉澤相關權證

連接器廠嘉澤(3533)上周五(1日)股價攻上漲停,收1,125元,主要反應伺服器庫存去化告一段落,加上農曆年前拉貨效應;嘉澤1月營收創歷史次高,2月因工作天數減少而下滑,但3月可望維持1月高檔水準;全年營收、獲利有機會再創新高。

法人認為,英特爾與超微的新平台Eagle Stream及Genoa目前滲透率約10%至15%,預期AI需求增加,將刺激新平台的轉換。新平台產品單價與毛利率較佳,可帶動營收與獲利成長。而伺服器規格升級有利DDR5、PCIe 5.0 導入,對伺服器領域營收有挹注。

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權證,如嘉澤國泰38購01(072105)、嘉澤群益3C購01(080451)。(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伺服器 嘉澤 營收

延伸閱讀

材料大漲52元歸隊 15檔千金股出列

東陽、胡連 權證瞄準長天期

奇鋐、雙鴻 權證四檔動能強

股權交易心法 助小資族翻身致富

相關新聞

東陽、慧洋 認購聚光

台股近期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的族群,可參考東陽(131...

台燿、美律 認購搶鏡

台股資金動能無虞,近期站穩2萬點大關,法人展開新一季布局,操作焦點回歸基本面,台燿(6274)、美律(2439)等財報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個股深獲青睞,發行券商建議,偏多投資人可買進相關權證,透過槓桿效果擴大獲利空間。

聯發科、鈊象 四檔衝鋒

台股7日再度跳空開高,買盤持續進駐半導體權值股,聯發科(2454)、鈊象(3293)成為千金股最強兩檔,收盤價雙雙創下歷...

鴻海、仁寶 認購火熱

蘋果搭載M3晶片的新款筆電即將上架,新晶片筆電概念股由組裝、PCB載板及Hinge等台廠動了起來,受到市場資金青睬,其中組裝相關的鴻海(2317)、仁寶(2324)股價增溫,相關權證交投熱絡,投資人可留意布局時機。

期元大S&P原油反1 ETF 4月17日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 借貸、當沖也不行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元大投信經理的「元大標普油金傘型期貨信託基金之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反向1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

台指期 慎防拉回修正

中東局勢風起雲湧,期貨法人建議,留意今(15)日領先台股開盤的日、韓、美股電子盤等交易;另外,台股上周五呈現高檔震盪格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