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全民權證/祥碩 挑價內外10%

祥碩相關權證
祥碩相關權證

祥碩(8069)獲外資美銀證券將其評等調升至「中立」,並將目標價由1,320元大升至2,100元。祥碩昨(26)日終場以下跌10元至1,810元作收,距離目標價尚有16%漲幅空間。

美銀證券對祥碩的AMD與USB 相關業務的2024年至2025 年平均售價,預期分別上調4%~10%與6%~10%,但鑑於PC終端市場停滯不前,出貨量預測則保持不變。

美銀證券表示,看好祥碩將受益於規格升級帶動未來前景,將其2024年與2025年的獲利同步上調5%至13%,並相信預計收入動能的持續改善將推動價值進一步重估。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祥碩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超過90天的認購權證,參與相關個股的波段行情。(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延伸閱讀

三大投信投顧董座一致看好 台股封關前有望穩坐萬八

雲品攜亞果打造餐飲品牌

華邦電、建準 權證四檔熱

全民權證/力旺 押價內外10%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東陽、慧洋 認購聚光

台股近期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的族群,可參考東陽(131...

台燿、美律 認購搶鏡

台股資金動能無虞,近期站穩2萬點大關,法人展開新一季布局,操作焦點回歸基本面,台燿(6274)、美律(2439)等財報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個股深獲青睞,發行券商建議,偏多投資人可買進相關權證,透過槓桿效果擴大獲利空間。

聯發科、鈊象 四檔衝鋒

台股7日再度跳空開高,買盤持續進駐半導體權值股,聯發科(2454)、鈊象(3293)成為千金股最強兩檔,收盤價雙雙創下歷...

鴻海、仁寶 認購火熱

蘋果搭載M3晶片的新款筆電即將上架,新晶片筆電概念股由組裝、PCB載板及Hinge等台廠動了起來,受到市場資金青睬,其中組裝相關的鴻海(2317)、仁寶(2324)股價增溫,相關權證交投熱絡,投資人可留意布局時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