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全民權證/欣興 二檔馬力強

三大法人昨(1)日同步買超欣興(3037)帶動股價逆勢上漲。法人認為,就產業面而言,隨著全球四大雲端服務商(CSP)2023年在AI上高度關注,有利於帶動伺服器升級,由於AI Server用板層數拉高,高階的AI Server用板更達20層以上,將消耗更多產能,即使目前AI Server比重還不高,但是需求有續航力,可望成為PCB板廠轉進的新藍海。

法人指出,看好PCB及載板廠商將受惠AI趨勢,同時今年下半年Eagle Stream將帶動PCB及載板廠商營運展望。欣興也將受惠伺服器CPU新品放量與AI趨勢帶動小晶片、先進封裝等加速發展的情況下,營運有望增溫。

若看好欣興後市股價表現,可挑選價內外5%以內、距到期日120天以上的權證介入。(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AI PCB 欣興

延伸閱讀

欣興 樂觀新產品表現

欣興董座:公司多出去拜訪客戶搶單 AI新品效益萌芽

欣興董座:全年成績拚有一定水準 希望中長期可更好

台積電、欣興 認購熱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台積電ADR跌逾1.5% 台指期夜盤跌幅擴大中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超過1.5%,指標股部分,包含特斯拉、輝達、台積電(2330)ADR跌幅都超過1%,...

美股三大指數大漲收高 台股振奮早盤漲逾百點 台積電上漲6元開558元

台股今(30)日開盤上漲42.68點,開盤指數16,666.33點,美股三大指數收紅,台股早盤也漲逾百點,盤中最高來到1...

NVIDIA翻黑…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進行16,400防守戰

美股四大指數呈現漲跌互見,道瓊指數在平盤之下,AI指標股NVIDIA由紅翻黑、台積電ADR小幅上漲,使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智邦、廣運 認購閃亮

台股多空震盪,但在市場資金仍屬充沛下,中長期業績成長性與能見度高的優質股可望躍居抗震指標,投資人可參考智邦(234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