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處》陳桂林排骨便當 吃進的是儀式感還是孤寂感?

MLB/大谷翔平轟掉噓聲 道奇本季最大得分痛宰藍鳥

常收不到國家警報?氣象署:用途非通知「地震要來了」曝發布條件

期貨商論壇/技嘉期 利多加持

技嘉。記者簡永祥/攝影
技嘉。記者簡永祥/攝影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5月30~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登場,本次有22個國家1,000家廠商、使用3,000個攤位,創下疫情後最大盛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高通、恩智浦高層等科技大廠針對高速運算與生成式AI技術等發表專題演講。技嘉(2376)也將參展。

此次技嘉將展出頂尖AI產品系列以及集團全方位關鍵技術,涵蓋AI與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永續綠色機房、電競與創作者電腦設備等。COMPUTEX中技嘉將展出多款頂級規格GPU伺服器、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系列,配備各領導品牌最新的CPU平台、GPU加速卡及AI深度學習和推論技術,並以技嘉獨家的高密度伺服器設計和散熱技術,讓AI運算伺服器在有限的空間內,駕馭更強大的效能。

另外,NVIDIA推出Ada Lovelace架構的中階主流產品GeForce RTX 4060系列顯卡,RTX 4060Ti 8GB已開賣,RTX 4060 Ti 16GB則要等到7月才會開賣。此外,AMD也推出全新世代的Radeon RX 7000系列顯示卡產品,新顯卡將有望帶動技嘉營收表現。台股將進入除權息旺季,復華台灣科技優息ETF即將掛牌,技嘉為復華台灣科技優息最大持股,預期高股息股票的個股期,如技嘉期(GHF)將成為市場焦點。(群益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伺服器 技嘉

延伸閱讀

黃仁勳:華府遏制陸晶片製造能力 輝達「雙手被反綁」

全民權證/技嘉 優選長天期

NVIDIA股價暴跌1年不到又上漲175%!專家:如台積電240漲至660元

奇鋐、技嘉 聚焦長天期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台積電ADR跌逾1.5% 台指期夜盤跌幅擴大中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超過1.5%,指標股部分,包含特斯拉、輝達、台積電(2330)ADR跌幅都超過1%,...

美股三大指數大漲收高 台股振奮早盤漲逾百點 台積電上漲6元開558元

台股今(30)日開盤上漲42.68點,開盤指數16,666.33點,美股三大指數收紅,台股早盤也漲逾百點,盤中最高來到1...

NVIDIA翻黑…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進行16,400防守戰

美股四大指數呈現漲跌互見,道瓊指數在平盤之下,AI指標股NVIDIA由紅翻黑、台積電ADR小幅上漲,使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智邦、廣運 認購閃亮

台股多空震盪,但在市場資金仍屬充沛下,中長期業績成長性與能見度高的優質股可望躍居抗震指標,投資人可參考智邦(234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