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耕興營收/3月3.9億元 開拓美國高階網通檢測有成

耕興(6146)於3日公告2024年3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9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4.23%;累計2024年1至3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1.44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1.36%,不過耕興開拓美國高階網通檢測已有新成績。

根據美國FCC資料統計,耕興在2024年2月份TCB (Telecommunication Certification Body) 發證量超過1,200件,佔市場18.5%,為全球第一,獲得全球品牌客戶和大廠的認可,證實了耕興檢測競爭優勢及發證數量持續領先業界。

最近耕興協助客戶取得了6GHz AFC (6SD) 技術高階網通產品的美國FCC世界第一張證書,截至3月22日,FCC官網上有21張6SD證書,全由耕興檢測取得。未來,廠商將全面採用AFC 6SD規格,以增強Wi-Fi 6E/7網通產品在美國市場的競爭力。

延伸閱讀

華郵:美國就IS恐攻警告過俄羅斯 並具體點名發生地點

拜習通話 分析:美中可溝通不等於更友善互動

美財長葉倫訪陸恐面臨4挑戰 華府、北京敏感經濟議題一覽

川普大談移民問題 重申拜登當選美國將遭「血洗」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啟弘日本報捷 業績向上

啟弘生技(6939)昨(28)日宣布,由日本BioComo公司與三重大學合作開發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已選用啟弘...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