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搶市 全力拓點

國內三大迴轉壽司明年布局
國內三大迴轉壽司明年布局

平價壽司通路大戰,三強拚開店。日本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2754)持續攻城掠地,藏壽司今(21)日將再開出「新店威秀裕隆店」,在台家數來到54店。同時,藏壽司明年計畫在台開出五到十店,家數規模可望上看64店,明年並預計開出500名以上的職缺。

壽司郎則預計年底前再開林口店,在台家數將來到40店,同時明年計畫再展十家店,規模將來到50店,緊追在藏壽司之後。

爭鮮營運長陳思芳表示,爭鮮將有大型人力招募計畫,由於目前人力缺口還有兩成以上,加上明年的新展店,因此人力需求龐大,希望明年再招募1,000人,除了增加自動化設備的投資,也預計招募更多中高齡人力。

業內人士說,疫情之後觀光內需持續成長,藏壽司由日本來台搶市,積極拓展通路數,國內品牌也看好後市積極展店,在爭鮮、壽司郎等指標品牌也強勢拓點下,可望將市場做大。

其中,台灣迴轉壽司龍頭爭鮮昨日表示,旗下五大品牌家數已來到282家門市,看好各門店業績穩健成長,明年計畫再開20~30家店,將以爭鮮迴轉壽司、爭鮮PLUS和MAGiC TOUCH三大品牌為主力,同時預計招募千名人力,屆時在台家數可望突破300店大關。在海外市場方面,也將進入新的市場,仍鎖定在亞洲。

國內迴轉壽司以爭鮮、藏壽司、壽司郎居前三強,看好台灣消費者對迴轉壽司的喜愛,明年將持續擴大店數規模。其中,爭鮮餐飲目前旗下五大品牌共計282家門市,明年將維持過去幾年展店力道。

日本 藏壽司

延伸閱讀

珍奶、蚵仔煎、刈包變壽司!爭鮮18款「台味壽司」上桌

迴轉壽司市場未飽和 爭鮮明年再展20~30店

外資看好車用 PCB 族群後市展望 定穎投控、敬鵬攻漲停

人力短缺遭立委凍結4億預算示警 台鐵有信心離退最多1300人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台積電退出世界董事會 方略:強化治理、關係不變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主持法說會表示,今年將全面改選董事,母公司台積電並未爭取董事席次,主因強化經營者責任和公司治理,無...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