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旗下和雲搶攻 和泰擴大停車場布局

和泰車(2207)、裕隆與中租三大集團搶入汽車共享市場,隨著租借汽車數量攀升,停車場布局成為拓展共享市場兵家必爭之地。和泰集團旗下子公司和雲至今年1月已近130場遍布全台,九成場次位於西部都會地區,車格數超過9,000格,投資停車場不只可以降低停車場租借成本,創造額外停車收入,拉高共享市場的競爭門檻,未來更直接搶進電動車充電椿大餅。

和雲公司指出,因應不同客群、滿足各種移動間的停放需求,將持續擴展不同場域與不同類型之停車場,為和雲停車場主要未來努力目標。停車場為輔佐公司業務發展的重要基石,目標今年底將車格數擴展至12,000格。

汽車共享屬於重資本的行業,要維持租還的方便性,投放車輛數要達到一定的規模才能共備競爭力,從汽車產業的橫向延伸或是租賃業的擴大延伸,投入的規模要求造成的高門檻,此外大量汽車的投放,最大的考驗是停車場的問題。和泰集團為了確保共享汽車的服務穩定性,除了都會區隨租隨還的方式之外,廣設停車場成為重要策略。

目前汽車共享主要是和泰集團的iRent以及裕隆集團的LINE GO以及新近加入市場的中租租車。iRent已經是台灣共享的龍頭,iRent共享汽車平台最早推出「24小時自助式租車服務」,至今iRent共享租車平台全台營運據點已超過2,000個,投放的共享汽車數量已超過8,000輛。

LINE GO會員數380萬、目前投車數約2,000台,現前除南投縣外全台各縣市皆有提供共享車服務。

iRent 停車場 共享汽車

延伸閱讀

AI話題夯!這幾個AI生成App玩起來 加入家樂福官方LINE也能免費玩

雨琦怒「沒有人相信舒華」!爆(G)I-DLE錄音背後秘密 忙內line義氣挺到底哭死了

執行酒駕勤務被告身心俱疲?台中派出所所長中彈亡 事發前傳訊向妻道歉

你生氣了?年輕人聊LINE超怕「句號騷擾」 櫻花妹認最不想看到「1符號」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