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國泰金、開發金、中信金、元大金…金控新年度EPS出爐! 專家:這家成長逼近500%

國泰金控元月獲利大賺近百億。圖/國泰金控提供
國泰金控元月獲利大賺近百億。圖/國泰金控提供

金控公司在新年度的表現有比去同期好上許多,但壓軸的還是以壽險業為主,只是這次國泰金開發金有趕在年前公佈,讓投資人心情上不會懸著,就剩下富邦金和新光金還未公佈。

華南金,0.14元,去年同期比成長27%

國泰金,0.65元,去年同期比成長491%

開發金,0.17元,去年同期比成長325%

玉山金,0.18元,去年同期比衰退5%

元大金,0.22元,去年同期比成長214%

兆豐金,0.30元,去年同期比成長3%

台新金,0.15元,去年同期比成長36%

國票金,0.06元,去年同期比成長0%

永豐金,0.20元,去年同期比成長43%

中信金,0.45元,去年同期比成長246%

第一金,0.18元,去年同期比成長13%

合庫金,0.14元,去年同期比成長8%

剩下的兩家成績就等年後再來看看啦!

◎本文內容已獲 Andyworld理財&家庭記事簿 授權,原文出處於此;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中信金 元大金 兆豐金 台新金 合庫金 國泰金 永豐金 第一金 華南金 開發金

延伸閱讀

00878一路從16漲到逼近22元…不敢投資會墊高成本價? 他破迷思:該用力買進

0050、00850、006208、00692…都大盤型ETF怎選? 她:自己需有想法不要心猿意馬

每月存股一萬複利5%計算35年能破千萬! 那0056、00878、00919、00929該選誰?

收到0056收益分配通知書沒? 專家:接下來看00878還有00919表演了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