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威宏-KY訂單能見度佳 股價重返百元關卡

威宏-KY(8442)表示,隨全球跨境商務旅遊持續成長,以及巴黎奧運帶動相關市場商機,輕奢精品包袋、行李箱及運動相關事業可望維持成長動能,同時公司亦積極開發新客戶並鞏固現有客戶的主要供應商地位,並依訂單需求啟動泰國二廠產線,此外,因疫情暫緩的併購計畫,今年可望有所斬獲。

威宏-KY今(9)日股價表現相對強勁,盤中股價站上百元關卡來到102.5元,漲幅近3%。威宏表示,2022年因世界盃推升運動護具與包袋需求,2023年則因全球陸續恢復航班,跨境旅行帶動輕奢與行李箱買氣,公司樂觀2024包袋相關訂單可望延續,同時巴黎奧運亦可增添市場熱度。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組織(IATA)估計,2024不僅可望全面恢復並新增航班,旅客人數亦將創下歷史新高突破47億人次,載客率高達82.6%。公司看好,2024巴黎奧運不僅將帶動運動相關訂單需求,亦可望帶動時尚之都的輕奢精品消費動能,既有客戶 TUMI、LONGCHAMP 等加快實體店面鋪貨動能,訂單持續穩定挹注,能見度直達上半年無虞。

在運動事業群方面,2023上半年受終端市場去庫存化影響實際出貨,惟下半年起庫存逐漸恢復正常水位並重啟拉貨動能,其中以包袋為主的越南德御則受惠巴黎奧運商機挹注,產線已排滿至2024上半年,並啟動加班生產因應,並預計在農曆年後進一步擴大人員招募及產線,惟因近期因紅海危機拉長船舶運輸時間,貨櫃運輸周轉率下降,使實際出貨挹注營收時程遞延。

此外,為配合美系客戶轉移生產基地政策,威宏持續拓增東南亞產線,旗下威保將陸續轉移至柬埔寨,最快在2024第4季 NIKE 完成驗廠後開始投產貢獻營收,未來將以運動手套、裝備、護具等配件為生產重心,並有望進一步擴增機能衣相關業務。

奧運 運動 2024

延伸閱讀

影迷必收!「艾蜜莉在巴黎」保溫杯+提袋 85℃獨家開賣

靠AI、電動車與奧運 我經濟成長估破3

2024行李箱推薦!設計感與機能性兼具「複合式開口行李箱」

桌球/世團賽2月登場 林昀儒鄭怡靜領軍拚奧運資格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