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三福化去年12月營收年增24% 純益看升

特用化學品供應商三福化(4755)昨(4)日公告12月營收5.09億元,年增24.7%;累計全年營收49.91億元,年減11.1%。展望2024年,公司表示,在新產品以及新產能開出下,營收、獲利均會改善。

法人指出,三福化去年因面板客戶庫存調整而承壓,但下半年起,隨CoWos產品出貨提高、新興化學品新產線開出、越南廠稼動率提升,營運已趨緩改善。評估公司營運谷底已過,預期隨2024年新廠稼動率持續提升,客戶恢復下單力道,獲利於2024年有望逐季走升。

關於新廠進度,三福化表示,TMAH二廠已於第4季末完成第一期後段純化的5,000噸產能並投入試產,預計2024年第1季送樣給客戶;第二期5,000噸於2024年中視驗證進度決定。

營收 面板 2024

延伸閱讀

雪上加霜!深圳商辦空置率達26% 機構稱2024年迎供應高峰

三福化營收/12月5.09億元、年月雙增 2024年成長可期

SEMI預測報告:2024年全球半導體月產能突破3千萬片大關 台產能維持第二

全球晶圓今年爆產能 大陸18座新廠參戰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