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名軒兩建案交屋 營運補

名軒開發(1442)表示,第4季在「名軒海樂地」、「國王之森」交屋入帳下,營運將急起直追;展望明年,雖無新推案釋出,但這兩大案均有新成屋持續銷售,將是明年業績重點。

名軒11月營收尚未公布,但10月營收衝上10.41億元、年增36.3倍。累計今年前十月營收20.72億元,較年增2.3倍。名軒昨(4)日收38.95元、上漲0.65元。

名軒第4季除有總銷200億元的「名軒海樂地」交屋,單季還有總銷約16億元的「國王之森」啟動交屋,該案已在10月底拿到使照;在兩大案貢獻下,將推升名軒單季營運衝高,第4季營運可期。

名軒指出,目前有四筆新案進行中,未來可推案金額約159億元,另外手中有四筆儲備建案、可推案金額約162億元,未來五年公司業績無虞。

名軒進行的建案中,包括總銷38億元高雄鳳山「福誠段案」;總銷24億元北市「中正段案」;總銷36億元苗栗後龍「維真段案」,三大案規劃2026年取得使照後啟動銷售。至於總銷61億元高雄「O4聯合開發案」,預計2027年取得使照後開賣。

儲備新案部分,包括總銷125億元新竹香山「中興段案」預計2024年取得建照;北市中正區總銷16億元「南海段案」預計2025年拿建照,以及總銷7億元苗栗後龍「龍椅段案」和總銷14億元桃園「三民段案」,兩案初估2026年取得建照。

建案 營收 2024

延伸閱讀

行銷美食帶動歲末觀光 後龍鎮長謝清輝夜市展歌喉快閃

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 苗栗後龍在國小扯鈴男女菁英賽完成9連霸

高捷24個車站電扶梯一度停擺!台電:建案施工不慎致線路跳脫

高雄建案工地意外 挖土機倒車不慎壓死工人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