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宏盛石牌合建案 只租不賣

宏盛建設(2534)董事長林新欽昨(21)日在股東會後表示,新法、高建築成本、買氣考量,位於北市石牌裕民二路的百億合建案將採「全住宅出租」創新模式;這也是《平均地權條例》修法影響下,建商推案轉向改當包租公首例。

林新欽指出,今年房市受國內外政經影響多,雖然交易量縮,但價格仍將是穩定表現。由於《平均地權條例》修法影響,加上高營造成本,為掌握成本,宏盛傾向手中建案採新成屋銷售,且新成屋銷售更能展現建商規劃設計能力,消費者更能體會產品的優點,有助建案買氣,因此決定北市「石牌合建案」採整棟出租。

宏盛總經理陸永富表示,「石牌合建案」為市場用地,將打造三棟樓高各32、32、35層樓住宅大樓,其中一、二樓為零售商場,該案總戶數逾600戶,坪數以20、30坪為主,三樓、頂樓規劃為社區公設,擁有50米長泳池。陸永富指出,部分戶別將進行合併,讓消費者產品挑選更有選擇性,因此會有較大坪數的戶別。

「石牌合建案」預計2025年第4季完工,完工後採全棟住宅出租;在《平均地權條例》修法影響下,宏盛推案轉向改當包租公,寫下建商首例。

平均地權條例 建商 建案

延伸閱讀

台中水湳實登大量揭露 建商加緊腳步下半年推案受矚目

賣厝阿明/平均地權條例你搞懂了嗎? 懶人包幫你解答

建商偷排泥漿水 新竹縣頭前溪變「牛奶河」

台中這區買中古屋1坪省15萬!房仲:CP值高

相關新聞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七家金控配息出爐…殖利率最高7%! 她:會選金融股還高股息ETF?

你會選擇投資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

第一金(2892)配0.85元現金及0.3元股票! 專家:金控股5%以上殖利率沒以前容易了

照4/24收盤價27.2元來算,第一金(2892)現金殖利率僅有3.13%,總殖利率只有4.23%,要從金控股看到5%以上的殖利率,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