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證衝數位金融 奪獎

中國信託證券蟬聯兩年國際指標性財經媒體《財資雜誌》券商最大獎殊榮「年度最佳數位證券公司」。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中國信託證券蟬聯兩年國際指標性財經媒體《財資雜誌》券商最大獎殊榮「年度最佳數位證券公司」。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國際指標性財經媒體《財資雜誌》(The Asset)舉辦之「Triple A Digital Awards」國際級金融獎項,中國信託證券於2023年為亞洲唯一獲得The Asset「年度最佳數位證券公司」之證券公司,2024年初再傳捷報,連續蟬聯The Asset券商最大殊榮「年度最佳數位證券公司」,同時亦為2020年以來,臺灣唯一獲獎之證券公司。

中國信託證券為數位金融先鋒,創新營運模式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自2019年起,除上述連年獲得國際專業雜誌《財資》獎項外,國內更是獲獎無數,如《數位時代》創新商務獎「最佳技術創新」、《旺旺中時金融服務評鑑大賞》「創新平台獎」、《財訊》Fintech創新應用獎「金融科技證券金質獎」、《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佳銀色友善獎」等共計17獎項殊榮。

中國信託證券五年來時常領先亞洲同業,透過數位科技輔以數據及AI技術洞察客戶需求,推出具創新且前瞻性的線上客戶數位體驗。從2019年別於其他券商推出「免開戶、先使用」差異化投資APP「中信亮點」,2020年著重會員生態系建置,規劃「投資Hold利窩」用戶養成體驗計畫。

2021年針對數位平台如「智能投手」、「美股定期定股」、「投資筆記」等功能精益求精,2022-2023年間以數據為核心,積極導入機器學習演算法及去中心化API串接技術,建置新型態台股定期「靚亮存」、智能關聯選股「大家都看」、投資類論壇「窩窩Talk」。

中國信託證券長年深耕數位金融領域、實現普惠金融,數位經營成果有目共睹。近年為推動數位永續發展及智慧財產權保護觀念,積極投入研發並申請專利,現已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發16項智財權利(涵蓋發明、新型與設計專利),展現數位金融立足臺灣、放眼亞洲典範實力。

中國信託 數位金融

延伸閱讀

輝達將採液冷散熱 外資最愛奇鋐、其次為雙鴻

台積電、奇鋐 買長天期

T1聯盟/阿巴西單節18分 中信特攻易籃後打趴獵鷹3連勝

中信國際學校沉浸式學習環境 為學生量身打造升學道路

相關新聞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美債殖利率彈升、Meta展望欠佳等利空,拖累美股期貨電子盤走低,台股昨(25)日在外資反手調節246.3億元、半導體與A...

昨漲532今跌274點…上下幾百點已成日常! 專家: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近期台股每日波動都非常大,大漲大跌幾百點已成日常,這就是趨勢轉變的表現,也讓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無人計程車

昨(23日)天分享了「特斯拉的悲觀共識」、「FSD V12實駕影片」以及「老謝指標」後,美股23日盤後特斯拉發布財報,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3%。

小米SU7熱銷…瓜分電動車大餅是事實! 專家曝好消息:特斯拉並非僅「賣車」這條路

對於Tesla而言,小米電動車橫空出世,在對岸的電動車賽道上,無疑是新的競爭對手,也會把大餅瓜分掉。

美債殖利率又攀升…還有望降息? 女子:新台幣也突破32.629元!

帶動的是美元走強,1美元兌日圓正式突破155日圓;兌新台幣也突破32.629元...

謝金河才說「特斯拉大勢已去」就立刻漲逾10%! 網:東方神秘力量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4日公布財報低於市場預期,不過宣布加速推出更實惠平價的車種,以及電動皮卡車產能爬坡順利,盤後股價大漲逾10%。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23日才剛提及,「Tesla恐大勢已去!」特斯拉立刻大漲,PTT網友笑稱是「東方神秘力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