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北市蛋黃區49萬即可簽約!建商:讓上班族有一次買房機會

達永建設與新潤建設合作都更案「吉祥.如藝」9日公開,個案訴求「台北市中心門檻最低」、「讓努力的上班族有一次買房機會」,49萬即可簽約2+1房,99萬起則可簽約買3房2衛。記者游智文/攝影
達永建設與新潤建設合作都更案「吉祥.如藝」9日公開,個案訴求「台北市中心門檻最低」、「讓努力的上班族有一次買房機會」,49萬即可簽約2+1房,99萬起則可簽約買3房2衛。記者游智文/攝影

達永建設與新潤建設合作都更案「吉祥.如藝」9日公開,個案訴求「台北市中心門檻最低」、「讓努力的上班族有一次買房機會」,49萬即可簽約2+1房,99萬起則可簽約買3房2衛。

負責銷售的全地產創辦人黃楷鈞表示,個案工程期約五年,因此頭期款以57個月分期付,18~21坪,49萬即可簽約2+1房,簽約後月付4.9萬元,共57個月,99萬起則可簽約買3房2衛,月付7.4萬元。

吉祥.如藝位於永吉路、基隆路一段口,基地面積達1,061坪,規畫興建地上23層,地下7層,18坪到41坪,單價每坪135萬到150萬元,總價2,200萬元至6,500萬元,其中住宅469戶,店面15戶。

達永建設集團董事長莊政儒表示,目前年輕人因缺乏自備款難以購屋,因此達永規畫獨特優付,交屋前固定金額的月付款方式,幫助年輕世代,住回台北市。

他表示,全台有感大地震,掀起全台居安省思,尤其是建築物耐震力的問題,台北市平均屋齡近40年,超過30年以上近七成,全台最高,再次凸顯都更的急迫性,達永積極投入都更,獲得住戶信任,順利推出此案。

新潤建設董事長黃文辰表示,此一建案是台北市中心門檻最低的建案,49萬元就可簽約款,等於只有總價2%,面對目前高房價,這是努力上班族一次買房機會。

莊政儒表示,由於北市高房價,想要在同區域內以舊換新,或是就近為下一代買房成家,都有一定的難度。「吉祥.如藝」規劃極致坪效,在30坪空間做3房2衛浴,加上99萬起即簽約的付款優勢,讓原本住宅不用賣,可等都更又能減擔為子女置產,實踐兩代買得起,三代做鄰居的理想。

「吉祥.如藝」規劃極致坪效,在30坪空間做3房2衛浴,加上99萬起即簽約的付款優勢,讓原本住宅不用賣,可等都更又能減擔為子女置產,實踐兩代買得起,三代做鄰居的理想。記者游智文/攝影
「吉祥.如藝」規劃極致坪效,在30坪空間做3房2衛浴,加上99萬起即簽約的付款優勢,讓原本住宅不用賣,可等都更又能減擔為子女置產,實踐兩代買得起,三代做鄰居的理想。記者游智文/攝影

買房 都更

延伸閱讀

影/北市議會吵一團!王世堅託人送蔣萬安「沒傘的孩子」藏特殊含意

蘇丹紅事件趨緩 北市醫療等機構開放調味粉使用

修震損水塔申請路權緩不濟急 北市:屬天災不受限

中央允九號基地作南機場中繼 北市曝去年有發文並拜會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崇越集團董事長掌經濟部長 泓德總座周仕昌:光電業大利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宣布延攬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中華民國第36任經濟部長。泓德能源總經理周仕昌今日受訪時表示...

金價再刷新高位、成避險首選!好市多金條「搶購一空」 經濟學家:這樣操盤最賺

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資金的流入,都推動金價今年以來上漲12%。而黃金現貨價格週一(4/8)一度大跌25美元,後續延續漲勢動能,盤中更觸及2353.79美元的創紀錄高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