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NBA/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董事長原是同一人…廷鑫驚傳拖欠貨款 皇將聲明非關係企業:營運正常

廷鑫驚傳拖欠下游貨款,董事長顏德新同時擔任皇將董事長。皇將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與廷鑫並非「關係企業」;原任董事長顏德新於11月21日辭職,目前營運正常並無異狀。鋁合金廠廷鑫。圖/取自廷鑫官網
廷鑫驚傳拖欠下游貨款,董事長顏德新同時擔任皇將董事長。皇將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與廷鑫並非「關係企業」;原任董事長顏德新於11月21日辭職,目前營運正常並無異狀。鋁合金廠廷鑫。圖/取自廷鑫官網

媒體報導廷鑫驚傳拖欠下游貨款,董事長顏德新同時擔任皇將董事長。皇將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與廷鑫並非「關係企業」;原任董事長顏德新於11月21日辭職,皇將11月30日已改選新任董事長林靜宜,目前營運正常並無異狀。

皇將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與廷鑫在法律上相互獨立,資本組成與股東、董監事名單皆不相同,相互之間亦無借貸、業務往來關係,更沒有「關係企業」關連性,報導中引述網友評論,內容與皇將並無相關。

皇將表示,1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0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7.42%,累計1至11月合併營收8.97億元,年增21.85%;目前經營狀況仍舊保持穩健成長中,等待疫情影響效應消退,以及大環境景氣復甦後,可望逐步恢復並開展新氣象。

廷鑫董事長顏德新也是皇將大股東,甫於11月21日辭去皇將董事長職位,改由妻子林靜宜(原皇將副董事長)接任;而廷鑫大股東永荃投資法人代表林靜宜亦解任廷鑫董事一職,改由廷鑫總經理顏兆鑫接任。

廷鑫傳出拖欠貨款及員工薪資,加上高層人士近來異動頻頻,引發市場諸多揣測。廷鑫昨天發布重訊表示,未發生跳票,11月薪資已陸續發放,剩餘部分因作業問題將於12月7日發放;積欠貨款一事,因無法得知媒體報導何指,無法說明。

今天廷鑫、皇將股價雙雙重挫以跌停作收,收盤價分別為9.18元及26.05元。

廷鑫 營收 皇將 股東

延伸閱讀

【Daily Podcast】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京阿尼縱火案,檢察官對兇手提出求處死刑/英國試圖重啟盧安達計畫,移民大臣辭職

保守莎莎不忍了 承諾跨年帶「長輩」見觀眾決不跳票

穎崴11月營收表現平淡 今股價休息整理

存款10萬裸辭玩當沖 她7個月60萬借貸全賠光:不戒人生會毀掉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