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 兩大理由看好明年國內的飯店會愈來愈好

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20日表示,今年不是飯店業最好的一年,國外的旅客進來才僅有一半,兩大理由看好明年國內的飯店會愈來愈好。黃淑惠攝
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20日表示,今年不是飯店業最好的一年,國外的旅客進來才僅有一半,兩大理由看好明年國內的飯店會愈來愈好。黃淑惠攝

雲品國際(2748)董事長盛治仁今(20)日表示,兩大理由看好明年國內的飯店會愈來愈好;首先出國的機票漲很兇,消費者明年出國欲望會開始減緩;明年入境的人數增加,兩大因素加持下,明年的飯店業展望會比今年好。

雲品董事長盛治仁坦言,隨著解封後,國內的消費者出國更方便,已經排擠到國旅的需求,今年國旅狀況相對辛苦,因為解封後不少台灣客源都出國去玩,周邊大部分的人今年都有出國的經驗。

來台的旅客的量體又沒有回到2019年水準,2019年來台的觀光客達1200萬人,今年進來台灣的觀光客僅600萬人。明年3月陸客來台的議題已經屬於政治議題,業者只能被動因應市場商機;明年國內總選後政治較為明朗,國外觀光客來台的人數也會跟著增加。

面對全台飯店業大缺工問題,雲朗集團充分給員工授權,領導員工,而不是管理員工,強調員工的專業重要性,像雲朗辦技藝之星的比賽,讓員工可以被看見,才能留才育才,雲朗成立創新圈,讓員工創意由下而上的提出,一年一次會開「創新圈大會」,讓員工得到發揮的舞台,獲選出來的作品會給獎金,並且下一年度陸續推動,讓員工可以被看見,有成就感,對於服務業更願意長期投入。

雲朗所屬的旅館及餐飲品牌有:「君品酒店」、「雲品溫泉酒店」、「翰品酒店」、「兆品酒店」、「品文旅」、「君品Collection」、「頤品大飯店」、「頤璽」、「品中信」等等,涵蓋在多個熱門觀光景點。在義大利,LDC雲朗觀光擁有七家酒店及莊園,包含「羅馬大飯店(羅馬)」、「雲水之都(威尼斯)」、「蓉莊(佛羅倫斯)」、「嵐莊(溫布里亞)」、「聖莊(皮埃蒙特)」、「CASA MUNFRÀ(皮埃蒙特)」、「翡冷翠百花宮(佛羅倫斯)」。

台灣飯店業要給旅客不同的體驗,但雲品超前部署改裝飯店,在相對辛苦情況下,整體狀況還不錯,雲品也持續拓展委託據點,目前洽談中的案子有超過10個以上,才能不斷的吸客「永續旅遊」。

雲品透過歐美盛行的「親生命設計」,擴大旅人在旅宿中體驗自然、與大自然無縫接軌,這也是雲品推動永續旅遊的重要價值,1600組客人也加入負碳排的專案,落實「永續旅遊」。

盛治仁 觀光景點 雲品

延伸閱讀

投資人看好Fed升息循環到盡頭 美股走揚拉抬、亞股大多收高

外資看好車用 PCB 族群後市展望 定穎投控、敬鵬攻漲停

美股平均11月和12月上漲1.88%、1.17% 看好中長期發展

台股基金十強 績效猛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