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119.2哩!大谷敲生涯最強一擊 菊池:快到看不見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知名商英講師Clare可蕾兒新書 傳授世界500強企業的職場英文

上班族最常用的職場英文全收錄在商英訓練講師Clare新書「世界500強企業都在用的職場英文—1,000組商務英文慣用語&詞彙&片語」。圖/我識出版提供
上班族最常用的職場英文全收錄在商英訓練講師Clare新書「世界500強企業都在用的職場英文—1,000組商務英文慣用語&詞彙&片語」。圖/我識出版提供

台大留美、外商經理人出身、授課經驗豐富的可蕾兒(Clare老師),以記憶效果顯著的「情境式」角度,為企業職場人使用為出發點,將她講授多年的心得整理出商英工具書-「世界500強企業都在用的職場英文—1,000組商務英文慣用語&詞彙&片語 」 ;是感受到英語學習效率不彰的上班族,受聘在華人區私營組織 、商英程度總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已久、或一路飽受學習效率不彰的痛點和盲點之苦的白領工作者,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好幫手 。

這本一如武林祕笈般厚達527頁的不藏私商用英文工具書,深度和廣度兼具,收錄了總近5000組的必背、必學辦公室英文用語。該書以井然有序的七大章節,並採用高效率的「聯想式」學習法 ,以相似講法、相反說法、與衍生用法等三項次功能,把切合商業情境和辦公室生活的詳盡例句,深入淺出地生動展現在讀者眼前,為白領族帶來事半功倍的學習功效。

曾擔任美商眼力健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新加坡商巴黎菸草公司總經理的謝偉熿指出,非英語母語出身的國人在「口說英語」要達到一定水準遠比寫英文難多了,透過活用Clare 這本「系統化」與「實用化」的新書一定能正確地使用商務單字或片語,亦有助於提高升生活英語的會話能力。

博士博數位人力資源公司董事長曾仁泰也強調,國內的英語教育強調背單字和文法,商用英文則重視各種應用情境,兩者間總有些難以跨越的障礙,尤其日常英文會話裡,存在著約定成俗卻難以用文法解釋的習慣用語讓人困惑。這本書令人驚艷的居然以「 慣用語」破題,接著是職場新人該知道的詞彙篇,如此安排極為實用。

均弘企管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家妤在推薦序中寫道,醫學院畢業的她年輕時在美妝業外商公司,對於化妝品成分及肌膚生理有勝過他人的優勢;但是,出國開會的「閒聊時刻」就是惡夢來臨。天南地北沒有固定主題的聊天,再加上老外的習慣用語及諺語,當時的尷尬處境歷歷在目。她最感興趣的是第一章「大企業商務往來常用的慣用語」及第二章的「進入企業必知的職場詞彙」。不論有無出國念書,這些正是職場新鮮人踏入第一家外商公司最需要的章節。

在出版了兩本書籍、兩齣影片課程後,Clare老師三年前起,決定要把該想法落實。從設定編寫和歸納的模式開始,蒐集了超過4,000組重要而常見的商英元素,並逐一替其撰寫商用情境例句 。

此外,該書還有兩大特色 : 附贈十回與職場英文相關的填空選擇題,只要做完線上測驗就能知道是否完全吸收書中內容、掌握自身學習效果。第二個免費下載「Youtor APP」聽音檔,(內含VRP虛擬點讀筆)掃描書中QR Code,立即聽美籍老師錄製的音檔,多聽幾遍留在長期記憶中,就能自動記起來。

白領 職場 英語

延伸閱讀

YouTuber金勇浩陳屍旅館 韓媒曝有他生前吐露「遺言」音檔

徐巧芯再打臉 郭璽:RUN這家公司還是我「你也沒說謊」

不滿徐巧芯違法公開密錄的音檔 郭璽揚言下周提告

口述揭郭璽「140億元到時是我們的」徐巧芯證實未曝光音檔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