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創辦人潘奕彰與知名律師王晨桓均求重刑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NBA/安比德狂砍季後賽新高50分 76人力壓尼克搶回一勝

日立冷氣挺國家綠能政策 打造業界最大太陽能光電場域

日立冷氣空調業界最大太陽能光電系統啟用儀式。(左起日立冷氣協理張仁昌、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中美矽晶總經理陳振乾、日立江森自控CEO秋山勝司、日立冷氣董事長菊地正幸、總統府國策顧問廖全平、行政院顧問李憲明、桃園市工策會執行長杜紫軍、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副總暨所長王漢英、工業局金屬機電組副組長鄒宗勳。圖/日立冷氣提供
日立冷氣空調業界最大太陽能光電系統啟用儀式。(左起日立冷氣協理張仁昌、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中美矽晶總經理陳振乾、日立江森自控CEO秋山勝司、日立冷氣董事長菊地正幸、總統府國策顧問廖全平、行政院顧問李憲明、桃園市工策會執行長杜紫軍、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副總暨所長王漢英、工業局金屬機電組副組長鄒宗勳。圖/日立冷氣提供

空調領導品牌日立冷氣響應政府政策,支持政府再生能源發展計畫,與中美矽晶集團合作,在日立冷氣桃園廠區設置空調業界單一最大太陽能光電場域,啟用儀式於6月1日下午舉行。本次儀式貴賓雲集,見證日立冷氣對於綠能創能之積極作為。

日立冷氣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企業願景,持續開發高效節能的空調產品,實踐節能減碳的企業社會責任。如今開源節流,成為省電、更創電的環保品牌,透過太陽能光電場的設置,為台灣帶來更加潔淨的幸福。

日立冷氣桃園工廠為全國最大空調製造廠,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最尖端、最先進的空調科技與產品,家用變頻空調超越2025國家一級能效標準201%,每年可為台灣省下超過414百萬度電。

本次力挺國家綠能政策,透過利用廠區屋頂等空間建設太陽能光電面板,總裝置容量達到9.6百萬瓦(MW),一年總發電量將近1,086萬度,可供應3,018戶家庭一年的用電,或是2.8萬台2.8kW冷氣機運轉一年。進一步換算,相當於21.5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

日立冷氣長期力挺政府政策,率先推行MIT與節能標章;耗費巨資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培育源源不絕的空調人才投入業界,成為技職證照制度的一大助力;響應「班班有冷氣」政策,取得全國超過半數縣市指名度最高的佳績,讓國中小學學生享受高品質的日立冷氣所帶來的舒適好空氣,不僅從教育、體育、文化、慈善公益和偏鄉關懷等多元面向回饋社會,更以實際行動實踐社會參與,持續傳遞日立冷氣的幸福溫度。

冷氣 太陽能 日立

延伸閱讀

NISSAN 「戀戀夏天 放心消暑去」行車健檢活動開跑

太陽能光電火場搶救 議員提嘉義研發無人機投入救災

狂!中鋼公開招募新人 簡章載明2021年非主管職務平均年薪236萬元

空調業界唯一雙白金 日立冷氣凍結洗淨2.0+節能新指標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