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受邀參加英特爾開發者論壇 祥碩科技秀雙認證新品

祥碩科技於Intel舉辦之開發者論壇會議中,展示擁有Thunderbolt 4和USB4雙認證的裝置端產品(ASM2464PD)。圖/公司提供
祥碩科技於Intel舉辦之開發者論壇會議中,展示擁有Thunderbolt 4和USB4雙認證的裝置端產品(ASM2464PD)。圖/公司提供

高速傳輸IC設計領導品牌祥碩科技(5269)11日指出,受邀參加英特爾Intel)開發者論壇會議,針對獲得雙認證的裝置端產品(ASM2464PD)以及以同樣架構設計,但擁有其他附加功能的ASM2464PDX為主要展示的產品。

祥碩科技總經理林哲偉表示:「很榮幸這次有機會在Intel的開發者論壇中,展示我們擁有Thunderbolt 4和USB4雙認證的新產品(ASM2464PD)。感謝Intel團隊在Thunderbolt 4認證期間的協助與支持,讓ASM2464PD成為全台首家取得Thunderbolt認證的USB4裝置端晶片,兼具效能與穩定度並且順利進入量產」。

祥碩說明,旗下Thunderbolt 4裝置端產品ASM2464PD,效能最高可高於3800MB/s,約是過去USB3.2 Gen2x2的兩倍。產品朝向ESG永續發展的目標來設計,高度整合周邊元件(最多達6合1),以節省製作的零件(BOM)花費、減少PCB的面積需求以及簡化PCB走線,實踐節能減碳的宗旨。

祥碩說明,在Intel的開發者論壇會議中,除了介紹ASM2464PD和ASM2464PDX的功能架構與應用之外,也有實體的動態展覽攤位提供廠商近距離觀看產品效能,並有專人詳細解說,許多廠商藉機交流以獲得第一手資訊。

IC設計 Intel PCB 祥碩 英特爾

延伸閱讀

英特爾衝刺AI PC 廣達、仁寶等營運迎動能

英特爾推新款AI加速器Gaudi 3 台積電5奈米生產

英特爾秀新AI晶片Gaudi 3 世芯受惠

英特爾推出第三代Gaudi 3加速器 將打通生成式AI應用瓶頸

相關新聞

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投資 台積電AI營收上衝百億美元

台積電AI業績喊衝。法人看好,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AI投資順勢帶動客戶瘋狂下單,台積電今年AI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美元...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前進新加坡設12吋廠?世界董座方略:需四要素完備才會「上馬」

世界先進因應地緣政治風險採行海外設廠成為今日法說會法人關注焦點,世界董事長方略表示,由於世界先進8吋產能擴充已幾乎極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