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超微執行長蘇姿丰 6月來台參加電腦展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將於6月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4)擔任開幕主題演講貴賓,其演講主題昨(26)日出爐。

台北國際電腦展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昨天宣布,蘇姿丰6月3日開幕主題演講,將以「高效能運算邁向AI時代」為題,探討超微如何攜手策略技術合作夥伴,在資料中心、邊緣及終端使用者設備突破AI與高效能運算領域的極限。

蘇姿丰表示,很榮幸為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揭開序幕,展示超微及合作夥伴最新AI和運算解決方案。AI是過去50年來最具變革性的技術,並擘畫著運算的未來。台北國際電腦展為業界提供絕佳機會,聚集整個產業體系,分享如何在產業中共同努力部署新一代AI解決方案,從而改善人們日常生活。

蘇姿丰去年7月曾訪台,炒熱AI話題。她當時指出,AI還在早期發展階段,未來至少還有五年到十年快速發展的光景,也是推動市場成長很重要的助力。

AI 超微 電腦展

延伸閱讀

AMD、美光、新思科技允在中國擴產 官媒:投下信任票

獨/黃仁勳AI旋風「靠台灣才成功」? AMD高管親揭:是真的

北京兩手策略去美化?一邊掐英特爾、超微咽喉 一邊喊合作

蘇姿丰見陸商務部長:AMD將繼續加大對華投入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台版ChatGPT今釋出!國科會TAIDE-LX-7B模型將供產學研以導入生成式AI

因應全球ChatGPT帶來廣泛且巨大的影響,國科會自2023年初即推動可信任生成式AI發展先期計畫(Trustworth...

智慧型手機排名大地震!首季蘋果跌落神壇、三星返第一

根據IDC最新全球手機季度追蹤報告的初步數據統計,今(2024)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年成長7.8%,達到2.89...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