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前進Satellite展秀衛星通信解決方案

仁寶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出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仁寶/提供
仁寶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出NTN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仁寶/提供

仁寶(2324)宣布將參加華盛頓特區舉辦的Satellite 2024展覽,並與耀登和富宇翔科技攜手合作,共同展示開創性的衛星通信解決方案,迎B5G衛星通信時代。

Satellite 2024展覽為全球重要的衛星通信行業盛事之一,吸引全球各地的專業人士和公司參與,展示最新的衛星技術、設備、應用和解決方案。

仁寶在展中將與耀登和富宇翔科技共同展示通訊技術和可持續連通性的地面終端設備。仁寶透過與耀登多年合作,不斷提升陣列天線通信系統的設計經驗,並攜手解決低軌衛星通信產品的尺寸、重量和功率等挑戰。此外,並提供衛星物聯網解決方案「Hestia衛星接收器」遵循了最新的3GPP無線通信標準和ITU LPWAN協議,支持多種模式,將提高各產業的多元通訊方式。

仁寶電腦智慧型裝置事業群執行副總彭聖華表示,非常榮幸與躍登與富宇翔科技合作,在2024年的Satellite展覽會上扮演重要角色。通過結合仁寶獨特的專業知識和先進技術,站在改變衛星通訊領域的前端。

耀登董事長張玉斌說,很高興與仁寶合作,推出整合高低軌道衛星通信與地面通信的完整解決方案。未來無論是在陸地、海上還是天空,此解決方案都將幫助用戶建立高品質、可靠的通信系統。

富宇翔科技執行長林士閔也表示,透過與仁寶合作,共同驗證創新的NTN物聯網裝置,也期待與仁寶共同改變物聯網通信新局。

仁寶 耀登

延伸閱讀

前往美國參展 昇達科、鐳洋攻低軌衛星

鴻海、仁寶 認購火熱

台股創新高!外資買超最多居然不是台積電 高股息ETF霸榜

輝達推出新款AI筆電GPU 微星、廣達等4台廠沾光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