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雲推AI離職率預測 協助企業留才

針對企業招募、留才的人才議題,企業該如何從履歷大海中找到對的人才,並且提前留才?許多企業開始採用更科學化的AI技術,震旦(2373)集團旗下震旦雲推出的「AI離職率預測」,利用大數據和機器學習,透過「數據管理」、「模型管理」、「建模審查」三步驟,以科學化的AI演算法、數據分析,協助顧客在留才上,運用智能管理提升效率,讓企業更具競爭力。

震旦雲表示,新推出的「AI離職率預測」,以「數據管理」蒐集員工資料,如:留任與離職員工的出勤、基本資料、行為模式、工作表現等建立預測模型;並進一步訓練做好「模型管理」,以多種演算法建置預測模型;再以「建模審查」驗證訓練模型,依據預測目標類型,呈現各種對應圖表。透過以上三步驟進行AI預測運作,協助企業提前採取預防性措施,留住有價值的員工,讓管理者做好有效、精準管理。

震旦雲多年來提供的「人資系統」已被超過800家企業和7萬名使用者採用,是企業人才留用的最佳夥伴。並因應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推出「AI面試系統」,將招募流程自動化、系統化,大幅節省HR人員甄選時間,精準篩選人才。其中震旦雲「AI面試系統」及「人資系統」已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驗證,符合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標準,有效地應對全球資訊安全風險,並能提高企業管理效率,有效節省成本。

震旦雲「AI面試系統」可透過偵測面試者面部微表情,分析求職者的5大人格特質,快速篩選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並提供專業題庫,涵蓋多元職能需求。其中雲端影音履歷系統適用於短時間內的海量徵才,進行遠端影音面試,時間安排彈性高,大幅節省初選面談時間;除此,還能協助其他企業建立績優招募指標,預測求職者是否符合企業文化,從而找到適合的人才。

HR從1.0到2.0,傳統企業皆專注於高效管理及人才培訓。到HR3.0的新未來,如何有效運用先有資料進行預測分析,有效提高留才率、降低離職率成為新核心。震旦雲推出的「AI離職率預測」,以AI運算實現建模自動化、流程化與標準化,定期評估員工留任狀況。未來,震旦雲將持續致力於實現企業數位轉型和高效管理,一同與顧客見證AI為企業帶來的無限可能。

AI 震旦 面試

延伸閱讀

總統選舉最終預測/政治版圖模型選舉結果 柯盈配24.7%、賴蕭配40.4%、侯康配34.9%

好地獄!日本水族館這樣展示鮭魚寶寶 網笑:提前告知未來

AI PC 個人化戰爭開打! 華碩施崇棠:大家各顯神通

面試被問「上份薪水多少」怎回答? 人資教2招答題撇步全網讚

相關新聞

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投資 台積電AI營收上衝百億美元

台積電AI業績喊衝。法人看好,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AI投資順勢帶動客戶瘋狂下單,台積電今年AI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美元...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