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穎發表輕量級 大容量行動固態硬碟PX10

廣穎發表輕量級、大容量行動固態硬碟PX10。圖/廣穎提供
廣穎發表輕量級、大容量行動固態硬碟PX10。圖/廣穎提供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廣穎電通(4973)今天宣布推出新款輕量級行動固態硬碟PX10,重量僅約33克,具備超大4TB的儲存容量,除了外出攜帶方便,內容創作者、攝影愛好者可以輕鬆將行動固態硬碟連接到手機或相機架上,隨時擴充儲存,自由揮灑創作靈感。

廣穎表示,PX10搭載USB 3.2 Gen 2高速傳輸介面,提供每秒高達1,050MB/1050MB讀寫速度[1],傳輸一部10GB 4K影片僅需約15秒1。PX10還具備極佳的耐用性,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H 516.8摔落測試認證,可承受1.2公尺高空墜落,確保在戶外拍攝、旅行等環境中也能擁有可靠堅固的儲存支援。此外,PX10提供最高4TB的儲存容量,iPhone 15 Pro/Pro Max用戶可以將使用Apple ProRes功能所拍攝的高解析度影片,通過USB Type-C連接埠傳輸,直接儲存到外接的行動固態硬碟,實現即時擴充容量,而不會占用到手機內建的記憶體空間。

廣穎進一步表示,PX10採用超薄的鋁合金機身,PX10的厚度僅10.3mm,重量約33g,除了提升散熱效果外,也兼具簡約的工業風外觀,可以完美搭配各種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PX10今年也推出全新粉紅色款式,重新定義行動固態硬碟的色彩時尚,讓內容創作者和攝影愛好者高效創作的同時,也能展現個人自信獨特的風采。

PX10及一系列的電競儲存解決方案也將在12月14日至12月17日期間於「GAMFORCE 2023 電競嘉年華」廣穎攤位上展出,讓粉絲和玩家有機會在現場親自體驗產品,並近距離與廣穎的產品經理交流。為慶祝新品上市,於PChome廣穎電通旗艦店下單,即可獲得8% P幣回饋,記憶體館、卡碟類商品[2]金額分別滿2000再送200 P幣,針對指定商品還有限量PChome 200元折價劵。

USB 固態硬碟 廣穎 記憶體

延伸閱讀

力成營收/11月64.68億元、月增6.27% 站上近13個月高點

AMD大戰輝達 蘇姿丰投影較勁:記憶體密度、頻寬、效能更優

威騰NAND擬漲價55% 多檔記憶體股創波段高

超微攻AI 宣布MI300X加速器開始出貨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