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本土新創、車用資安廠商 VicOne 在日本東京正式設立總部

趨勢科技轉投資、全球車用資安廠商VicOne今(26日)天宣布在日本東京正式設立總部,全球營運據點包含日本、台灣、德國、美國以及韓國與印度,Mahendra Negi擔任董事長。Negi也是趨勢科技財務長暨董事,在趨勢科技負責全球技術支援、IT、財務、法務等事務。

VicOne執行長鄭奕立表示,憑藉著在網路威脅情報的多年專業,提供能涵蓋汽車完整生命週期的資安防護。將營運中心設在日本東京,讓車用資安專業與全球汽車製造與創新中樞就近整合。

透過軟體控制且車內功能可更新的聯網汽車全球市場快速成長,隨著這類聯網車輛越來越多,汽車製造商的品牌損失及財務損失風險大幅提高。根據全球知名科技研究與顧問公司Gartner指出,汽車的可攻擊面持續擴大,資安對汽車製造商的優先性正日益升高。

VicOne將在2024年1月於日本東京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motive World Tokyo)期間,與趨勢科技Zero Day Initiative(ZDI)共同舉辦全球第一屆Pwn2Own Automotive汽車資安漏洞競賽,向全球聯網汽車快速攀升的資安威脅宣戰。Pwn2Own大賽的宗旨是要提升聯網汽車生態系的安全,競賽項目考驗著研究人員能否搶在駭客之前,先發現並找出攻擊軟體與裝置的漏洞。全球電動車龍頭Tesla將擔任第一屆Pwn2Own Automotive競賽的主要贊助商,協助推動這項史無前例的活動共同發掘汽車的最新漏洞。

日本 聯網汽車 資安 趨勢科技 車用電子

延伸閱讀

日本都是不二價「殺價很丟臉?」 過來人曝經驗談:禮貌點有機會

娶到夢想的日本女孩!台男嘆異國婚成地獄:580萬積蓄被領光

亞運壘球/中華隊4局扣倒新加波開門紅 明戰5連霸日本

24春夏時裝周/Loro Piana日本展 Berluti聯手Cova咖啡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