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十銓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 強攻高效能邊緣運算

記憶體模組十銓(4967)今(14)日表示,公司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系列記憶體產品容量,以精湛的研發實力及優良產品品質,率先推出24GB及48GB新選擇,本次容量提升適用各種DDR5產品,包括DDR5 non ECC U/SO-DIMM、DDR5 ECC U/SO-DIMM級DDR5 ECC R-DIMM,針對高效能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及個人工作站等應用提供更大容量選擇。

十銓指出,目前市場上的DDR5工業用記憶體模組產品,單支容量最大約為32GB,然而,隨著雲端、邊緣運算、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發展,記憶體容量的需求越來越高,再加上邊緣運算系統需要處理來自各種感測器和設備的大量數據,同時還要執行複雜的運算和分析,而這些任務對於記憶體容量和效能有相當高的要求。

十銓進一步說,為了提供市場更完善的支援服務,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選擇,帶來更大應用彈性,使得用戶可以穩定地處理大型數據集、複雜的模擬及分析任務。容量的升級將大幅提升邊緣運算系統的效能和處理能力,提供用戶更高效地運行各種應用程式和算法。

除容量提升外,十銓強調,公司的DDR5工業級記憶體皆可搭配專利石墨烯散熱片,相較一般無散熱片的記憶體相比,在高溫環境下更能保持高效的資料寫入能力,確保資料讀寫效率與穩定性也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提供客戶更可靠耐用的工業級應用。

十銓科技致力創新研發,未來將持續因應環境的變化以及市場需求,打造最值得信賴的工業儲存解決方案。

4G 十銓 記憶體模組

延伸閱讀

TOYOTA原廠開發 ALPHARD專屬升級快速電動滑門

十銓6月營收18.76億元 月增66.53%、年增207.87%

三星電子第2季獲利估年減逾96% 記憶體拖累創近14年新低

優群、萬潤 選逾90天

相關新聞

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投資 台積電AI營收上衝百億美元

台積電AI業績喊衝。法人看好,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AI投資順勢帶動客戶瘋狂下單,台積電今年AI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美元...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