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美光推出兩款資料中心新硬碟 創儲存方案新巔峰

美光6500 ION SSD憑藉美光232 層NAND技術節點的領先地位,能以QLC的成本,創造TLC的效能。照片/公司提供。
美光6500 ION SSD憑藉美光232 層NAND技術節點的領先地位,能以QLC的成本,創造TLC的效能。照片/公司提供。

美光科技(Nasdaq: MU)今(17)日發布兩款全新固態硬碟(SSD),包括6500 ION NVMe SSD及XTR NVMe SSD,可因應數據的快速增長步伐,透過降低營運成本和改善儲存效能,為資料中心帶來重大進展。

美光表示,6500 ION為高容量SSD,擁有卓越效能,並可賦能永續資料中心,提供較競爭者的QLC硬碟更高的性價比,相較於採用低於200層QLC NAND技術的競品,6500 ION SSD憑藉美光232層NAND技術節點的領先地位,能以QLC的成本,創造TLC的效能,此外,美光 XTR SSD 不論搭配上美光 6500 ION 硬碟或其他 SSD,均能發揮出色的耐用性,強化系統效能。

美光副總裁暨資料中心儲存業務部門總經理Alvaro Toledo指出,客戶正在不斷地尋找新功能,以因應人工智慧數據湖和其他工作負載所形成的龐大數據量和效能需求。

美光強調,6500 ION SSD及XTR NVMe SSD憑藉著高容量、出色性能和絕佳耐用性等無與倫比的優勢,獲得部署大規模儲存客戶的熱烈支持,而美光6500 ION SSD能以 QLC 的價格,實現TLC的效能,並可較競品的 QLC SSD降低兩成的功耗,協助客戶減少碳足跡。

XTR SSD部分,美光說明,不僅具備卓越耐用性,可為寫入密集型工作負載提供可靠的快取功能,相較於儲存級記憶體解決方案,當搭配6500 ION SSD使用時,美光XTR SSD能以最小的成本,最佳化儲存工作負載。

據悉,美光XTR SSD相當適合需要大量寫入的使用情境,包括快取層、寫入緩衝、檔案紀錄和線上交易處理工作負載等,同時採用經驗證的垂直整合儲存架構,並具備領先業界的安全套件,能有效提升資料中心部署信心。

美光XTR SSD具備極致耐用性,可滿足寫入密集型工作負載。照片/公司提供。
美光XTR SSD具備極致耐用性,可滿足寫入密集型工作負載。照片/公司提供。

SSD 美光

延伸閱讀

美光宣佈 吳明霞出任美光中國區總經理

台中美光廠2工安意外釀2傷 員工議論紛紛:壓力大

美光規定「有缺失罰寫50次」 內行人曝:台積電也有

中國拿美光開刀 分析:非不可取代且對中不友好

相關新聞

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投資 台積電AI營收上衝百億美元

台積電AI業績喊衝。法人看好,受惠全球雲端科技大廠加碼AI投資順勢帶動客戶瘋狂下單,台積電今年AI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美元...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